注册

张德江批侮辱内地游客事件 称有损港人风范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核心提示:张德江会见香港港特区委员时表示香港将来的普选中央政府是支持的,但人选必须符合爱国爱港的条件。而对于最近香港对内地游客表示不满或侮辱的行为,张德江提出批评,认为这有失港人风范。 凤凰卫视3月

核心提示:张德江会见香港港特区委员时表示香港将来的普选中央政府是支持的,但人选必须符合爱国爱港的条件。而对于最近香港对内地游客表示不满或侮辱的行为,张德江提出批评,认为这有失港人风范。

凤凰卫视3月7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

杜平:《大公报》讲到就是昨天张德江会见香港港特区委员的时候,讲到香港未来的政改,特别是讲到香港将来的普选当然中央政府还是支持的,一定很支持,但是必须要符合三个条件,一个是符合香港的实际情况,另外还有一个符合基本法的要求,还有一个就是特区的人选必须是符合爱国爱港的这样一个条件。《信报》同时也报道一个问题,就是最近所谓的对内地的一些游客表示不满的,或者是也一种侮辱的行为,张德江提出了批评,说这是对香港来讲形象很不好。

另外一方面香港的政改他再次说到,说很多人都在高喊要搞民主,其实用那种模式的搞香港的民主是一种灾难,喊的越高的,声音越高的人很有可能就是卖假货的,这就是香港,这张德江第一次比较高调的批评那些侮辱内地游客的那个事件,说有失港人的风范,说有的内地的游客当然可能表现确实不好,不过不能够因为一毛而否定九牛,张德江批评所谓的灭蝗的行动是有失香港的形象的。

《有报天天读》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李炜、何亮亮、邱震海、杜平

首播时间:周一——周五12:30--12:55

重播时间:周二——周六17:25--17:50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肖烨]

标签:张德江 香港

人参与 评论
张德江批侮辱内地游客事件 称有损港人风范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3/07/ac5368f4-5224-4c65-85fb-c6df15122dde.jpg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