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邓小平逝世17周年 韩国官员赞其务实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核心提示:邓小平逝世17周年,各地举办纪念活动,在邓小平家乡四川的一名韩国官员称赞邓小平是一位务实的领导人。 凤凰卫视2月20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 昨天是2月19日,邓小平逝世17周

核心提示:邓小平逝世17周年,各地举办纪念活动,在邓小平家乡四川的一名韩国官员称赞邓小平是一位务实的领导人。

凤凰卫视2月20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

昨天是2月19日,邓小平逝世17周年,全国各地,一些地方也举行的一些纪念活动,包括在邓小平的家乡四川,所以在四川的一名韩国官员,在接受媒体访问的时候说,邓小平是一位务实的领导人。

《有报天天读》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李炜、何亮亮、邱震海、杜平

首播时间:周一——周五12:30--12:55

重播时间:周二——周六17:25--17:50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靖升]

标签:邓小平

人参与 评论
邓小平逝世17周年 韩官员赞其是个务实的人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2/20/64de06c3-b494-4173-9b96-c5d9ab626f1c.jpg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