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越战争35周年 越南冷处理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核心内容:中越战争35周年,越南举行游行示威活动,官方媒体变现冷淡。 凤凰卫视2月17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 另外一方面中越战争35周年,也就是中国所讲的自卫反击战,今天35周年了,越

核心内容:中越战争35周年,越南举行游行示威活动,官方媒体表现冷淡。

凤凰卫视2月17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

杜平:另外一方面中越战争35周年,也就是中国所讲的自卫反击战,今天35周年了,越南方面本来有人在举行纪念活动,特别有一些反华的人士,少数的,在街头举行游行示威活动,官方的媒体比较冷淡,冷处理,这个可能与越南政府的这个态度有直接的关系。有的人在报纸上纪念35周年这个时候的文章,其实也被官方下令撤下来了,说明越南方面对中越之间的关系还是比较珍惜的,为什么呢?因为现在中国和越南之间的贸易非常多,现在中国已经成为它最大的贸易伙伴了。

《有报天天读》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李炜、何亮亮、邱震海、杜平

首播时间:周一——周五12:30--12:55

重播时间:周二——周六17:25--17:50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靖升]

标签:战争

人参与 评论
中越战争35周年 越方冷处理禁止官方报道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2/17/43b6b3f3-264e-440e-a397-b74965cc283c.jpg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