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央视揭东莞酒店内招嫖猖獗:裸舞选秀肆虐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核心内容:中央电视台揭示东莞酒店招标的嫖娼,很猖狂,文汇报也有报道,关键是记者给警察打报告,打电话说这有这个情况,警察根本就不理他,所以东莞,不过东莞现在很糟糕,工厂都搬了,没了,房子都空在那,没什么

核心内容:中央电视台揭示东莞酒店招标的嫖娼,很猖狂,文汇报也有报道,关键是记者给警察打报告,打电话说这有这个情况,警察根本就不理他,所以东莞,不过东莞现在很糟糕,工厂都搬了,没了,房子都空在那,没什么生意,就剩下这点东西,这么一清啥也没了。

凤凰卫视2月10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
  
李炜:《星岛日报》,中央电视台揭示东莞酒店招标的嫖娼,很猖狂,文汇报也有报道,关键是记者给警察打报告,打电话说这有这个情况,警察根本就不理他,所以东莞,不过东莞现在很糟糕,工厂都搬了,没了,房子都空在那,没什么生意,就剩下这点东西,这么一清啥也没了。

《星岛日报》,为什么这个东莞的事情这么严重呢,原来幕后的老板关系通天,身兼全国的人大代表,所以色情服务大家都知道半公开,一说要到东莞就是有色情,记者举报所以没有警察来管。

但是这回有人管了,这是南网,胡春华就是广东省委书记,说要组织专项扫黄整治运动,昨天动用了几千的警察,但是只抓了几十个人,很明显好多人都听到风声给跑掉了。

《有报天天读》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何亮亮、邱震海、杜平、李炜

首播时间:周一——周五12:30--12:55

重播时间:周二——周六17:25--17:50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梅]

标签:东莞酒店 裸舞

人参与 评论
央视揭东莞酒店内招嫖猖獗:裸舞选秀肆虐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2/10/ba59c804-8a2b-49e5-b57f-43ec6997cbee.jpg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