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国防长要求日本改善与邻国关系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核心提示:安倍参拜靖国神社使中日、韩日关系进一步恶化,对此美国防长告诉日本必须采取措施改善与邻国的关系。 凤凰卫视1月6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 杜平:缅甸1月4号是它的独立日,最近举行

核心提示:安倍参拜靖国神社使中日、韩日关系进一步恶化,对此美国防长告诉日本必须采取措施改善与邻国的关系。

凤凰卫视1月6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

杜平:缅甸1月4号是它的独立日,最近举行了一个独立日的庆祝活动,不过缅甸的局势现在还是相当的比较乱。我们先看一下在亚洲地区跟中国有直接关系的,比如说美军叫岩国基地的军机现在已经是大大的扩大了,已经超过了120架,是远东地区最大的空军基地,120架军机都在亚洲地区干什么呢?。美日防长再次热线通话,美国防长要求日本方面必须要采取措施改善跟邻国之间的关系,那对日本来讲,特别是对安倍政府来讲,这可能是又一个很大的一个压力,因为他没有想到美国目前对他的压力那么大,而且过去一直在周边国家的这些问题上,一直支持日本,但是现在调子有点改变了。

《有报天天读》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何亮亮、邱震海、杜平、李炜

首播时间:周一——周五12:30--12:55

重播时间:周二——周六17:25--17:50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昌洪坤]

标签:美国防长 邻国关系 日本

人参与 评论
美防长要求日本必须采取措施改善与邻国关系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1/06/f6c1ea87-7d79-48aa-950c-b00a9e06a430.jpg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