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尉迟:胡宗南报考黄埔军校时被破格录取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核心内容:虽然规定很多,这规定多讨厌,但是还是可以破格录取的,比方说后来蒋介石的爱将胡宗南,我不是说他有痔疮,好吗?胡宗南报考黄埔军校的时候29岁了,超龄,超四岁。他在报名册上面做个手脚蒙混过了关,到

核心内容:虽然规定很多,这规定多讨厌,但是还是可以破格录取的,比方说后来蒋介石的爱将胡宗南,我不是说他有痔疮,好吗?胡宗南报考黄埔军校的时候29岁了,超龄,超四岁。他在报名册上面做个手脚蒙混过了关,到了体检呢,考生们站一排,是吧,胡宗南一米六都不到,是吧。而且瘦不拉几那么一点儿,当场考官拉出来“去去,取消”,胡宗南很委屈呀,现场哭了,个子矮怎么了?干革命不能以貌取人。

凤凰卫视6月21日《笑逐言开》,以下为文字实录:

尉迟琳嘉:我们节目的暑期观众招募继续地进行之中,有兴趣的朋友可以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然后关注节目官方的微信平台,然后按照指,按照指示的提示来提交报名表,这个夏天放松心情的方式不只有看世界杯一种,好吧,欢迎来。

说到这个世界杯呢,首场小组赛里边,英格兰1比2不敌意大利是不是,输赢乃兵家常事,而且对于英格兰来说,输乃兵家常事,丢个球是吧。没什么大不了的,但是丢人挺逗的,都看了是吧,英格兰那个队医,加里·列文庆祝进球,自己蹦啊,就跟那个,我在那个夜店里边看到的一样,蹦,不慎踩到了一个水瓶,各位知道这个事儿啊,把自己踝关节搞错位了,他红了,你说说。这个列文曾经是守门员出身,但是自知天资有限,这哥们干脆就转行做了队医,而且,我好多年没看球,就是现在的这个抬球员的担架就跟送盒饭的那个筐似的。而且完全是快餐店的主题色,好吧,橘色是。这个队医呢,到了今年,放弃了当守门员迂回来到了世界杯的赛场上,万万没想到首场比赛没过半列文就以如此惨烈的方式首先告别了他短暂的世界杯之旅,世界杯“第一个回家的人”就是他。

于是呢,下半场我们还看到了这样的一幕,当时英格兰队员腿抽筋,队医走了呀,还是意大利的队员来帮忙治的。所以在这里,我们好心提醒大家,看球需谨慎“起跳虽易,落地不易,且跳且珍惜”,小心。

本届世界杯呢有三大热点,抢镜的队医,神秘的乌龙球,及有佩佩的少林功夫。最后队医呢咱们刚才说了,现在来聊这个,这个人称“武僧”的葡萄牙队的后卫,说佩佩跟中国的渊源呢,从他踢球的风格上就可以看出来,肯定是少林足球他们家的,属于武术界里边踢球最好的,足球界里边踢人最狠的。在绿茵场上佩佩一向是不留任何情面,什么黑虎掏心拳,劈头盖脸掌,断子绝孙脚,非常基本好吗?非常基本。而像装作没看见是吧,从倒地的对手身上踩过去,踩梅西什么的,这事儿经常发生,而且不光是对手,队友他都不放过。于是,在葡萄牙对德国的比赛里边忍了三个赛季没出事的佩佩重出江湖,“铁头功”把自己红牌送出赛场,就这个是吧,成为了葡萄牙队惨败的最大“功臣”是了吧,所以就是“不怕神一样的对手,就怕猪一样的队友”是吧,功夫还好这怎么办?是吧,所以佛海无涯,当然何止少林一家呢?南昌为了修建“南海行宫”,计划把“十里古寺”“西观寺”和“净业寺”给拆了,然后,把它们“和谐”在一块儿,这件事乍一听没毛病,关键是什么?这三座寺里边净业寺是一座女众寺,他要真这么一搅合,届时南海行宫里边将会出现男女僧人同吃同住,同寺修行的“双修”奇景。对此呢,净业寺的负责人慧仁法师那当然不能答应,你这个犯教规呀,可当地官员说了,“这南海行宫将会是一个高大上的建筑群,你们会独门独院,互不碍事”,听听吧,这得心得多大,干得出这么有“包容力”的事儿,“师太窗前过,佛祖心中留”。

当然其实这个事儿我个人是不担心的,不担心的,因为我平时坐飞机看到某些,可能是假僧人,我们姑且认为他们是假僧人,都带着女朋友的,好吗?我是我看到的,OK。还有这个星期,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在玻利维亚度过他70岁的生日,东道主玻利维亚总统,这个给他“热情”地送了个大蛋糕,先给我一个杯子,是吧,就这,别的不说啊,我说晦不晦气那点事,黑白照啊什么的,上面插70跟蜡烛,老寿星吹缺氧了到最后,最阴的还不是这个表面,这个蛋糕是由玻利维亚的特产古柯叶制成的,说到古柯叶各位可能不知道,可卡因大家熟吧,可卡因你们熟啊,我不熟。古柯叶就是提炼可卡因的原料,有轻微的兴奋神经的医疗用途,不过是被联合国麻醉业品公约命令禁止使用的,多年以来呢,那个总统莫拉莱斯一直在为古柯合法化而斗争,你们想啊,玻利维亚海拔这么高,吃嘛嘛香,种嘛嘛不灵,,就能产这么点古柯叶还让人给禁了,现实如此残酷,咱们也就不要笑别人太疯癫了。

论起这个疯癫,有一帮神奇的存在,叫做“中国大妈”,小区广场、街心花园、列车车厢、高速公路,国内的舞台已然不够大妈们实战拳脚的了,于是在先后席卷了纽约的日落公园,法国的卢浮宫等一系列国外景点之后,大妈们终于再次出动,把腰肢扭到了莫斯科红场。一时间,整个红场都充斥着“洞次大次洞次大次”,一切来得太突然了,老外们哪儿见过这个架势啊?当即就有几个意志薄弱的本地大爷加入了她们,不是这说实话,我有个姐姐就是,她一直都特别排斥这个,有一天早晨去了公园,情不自禁就跟她们跳在一起,真的是这样,她们颇有感染力,真的是这样,她们颇有感染力,但是,这个事件,这个事件你们知道意味着什么吗?这意味着1812年拿破仑没有做到的,1941年希特勒没有做到的,2014年中国大妈做到了,她们占领了红场。轻轻松松地让这个战斗民族跪倒了,跪倒在她们的石榴(裙),不对,她们的灯笼裤下,正所谓“大妈出马一个顶俩”,她们“文能炒黄金,舞能占地盘”,朋友们,你们说广场这个地儿中国人站上去就跳舞,外国人站上去就游行示威,我们留着广场干什么?让我们消灭掉所有的广场吧先。

伊拉克局势也是一片混乱,各位都听说了,反政府武装是攻城略地,四处占地盘,让一贯在嚣张界自认老二没人敢认老大的美国很憋屈,出兵吧,没有大高楼再给我们炸啊,不出兵吧,我堂堂一美国坐等着让你们打脸,以后道上怎么混呐?左想右想,他们琢磨出一损招是吧,把这事儿甩给中国,于是,美国开始酸溜溜地念叨,“哎呀,如果要轰炸伊拉克,难道不应该是中国吗?”我们的回应是“谁理你啊?”美国不甘心,接着忽悠,“中国在伊拉克的利益比我们美国多呀!”谁理你啊?最后美国急了,说“如果伊拉克的产量断了,你们中国人的日子将会,将会难过得多”,嘿,你可终于说到点上了,我们的油价是你们的7倍,一直用不起,从未被超越,少了这点算什么?毛毛雨啦,谁理你啊?

下面说条丧心病狂的事儿,诶,令人发指,塔利班武装分子残忍地切断了11个阿富汗人的手指,为的是惩罚他参与了总统选举投票,据说在选举之前,塔利班就威胁民众,谁都不许投票,因为两个总统候选人都不约而同去抱美国的大腿,允许部分美军再驻留两年,面对塔利班的暴行,阿富汗仍旧有六成的选民勇敢地走出去参与了投票,当然妇女们还相对安全一点,她们裹成那个样子,谁认得她是谁啊?对吧!但是男人们他抛头露面啊,悲剧了,惨遭塔利班这个断指报复。所以看来投票,投票在哪儿都不是件容易的事,好比世界上有的国家,我说有的国家啊,不要随便联想,是不是,有的这个国家,一说投票,先问“不同意的举手”,唉呀妈呀,谁敢举啊?举了不得给你切成小叮当啊?

世界杯期间呀,不管是真球迷还是伪球迷,都有了聚在一起的机会,但各地呢,都会去严查酒驾,该怎么做相信大家心里都有数,就算不严查酒驾也是不应该的,这规矩就是规矩,没了规矩不成方圆呢,王子犯法还和庶民同罪呢,更何况很多时候你和我和大家都一样,我们都是普通老百姓,千万别太拿自己当回事,受一点伤害就寻死觅活再拉几个垫背的,有一点不顺就抱怨老天瞎眼对自己不公,不要把自己看得太重,就不会失重,不要把自己看得太高,就不会失落。

凤凰卫视中文台《笑逐言开》 【节目专区】

主持人:尉迟琳嘉 【主持人专区】

首播: 周六17:30-18:10

重播: 周日11:30-12:10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梅]

标签:胡宗南 尉迟 黄埔军校

人参与 评论
尉迟:中国大妈占领红场 胜过拿破仑希特勒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6/21/30c66e53-ffee-4b68-a629-d301acc60d8a.jpg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