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次山:伊朗核问题不可从西方媒体思维分析
2010年02月10日 15:16 凤凰网专稿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内容摘要:在2月11日,伊朗将会迎来伊斯兰革命胜利31周年的日子,眼下伊朗也是动作频频,在9日的时候伊朗宣布从9日开始自行生产纯度为20的浓缩铀,并且在未来两年之内建设10座新的浓缩铀生产厂。如何来看待伊朗近期高调的核问题的行动?

凤凰卫视2月9日《新闻今日谈》节目播出“阮次山:伊朗核问题不可从西方媒体思维分析”,以下为文字实录:

梁茵:在2月11日,伊朗将会迎来伊斯兰革命胜利31周年的日子,眼下伊朗也是动作频频,在9日的时候伊朗宣布从9日开始自行生产纯度为20的浓缩铀,并且在未来两年之内建设10座新的浓缩铀生产厂。同时伊朗近期还宣布数项科技成果,包括成功试飞了隐形飞机和开启无人机的生产线。我们如何来看待伊朗近期高调的核问题的行动?我们请首席时事评论员阮次山先生来为我们分析,阮先生,你是如何看伊朗近期特别在这个时间点上它一系列高调的核问题上的行动?

阮次山:我必须要说,我们《新闻今日谈》过去一再的强调,我们看问题要从中国人的角度来看,第二个问题要从亚洲人的角度来看,然后再来从西方人角度看这个问题。过去我们这么一些年以来,一直到现在,全球的媒体都被西方媒体雷霆万钧的思维所笼罩。所以我们今天看伊朗问题,我们不能从外国媒体的报导分析它,我们要从伊朗本身的问题来看。

《新闻今日谈》节目在凤凰卫视资讯台播出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日 17:30-18:00

重播时间:周一至周日 22:30-23:00、06:30-07:00

点击收看本期节目免费视频 完整视频

>>>>>点击查看《新闻今日谈》更多节目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共有评论 0 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王文静
频道头条 Big News

手机上看新闻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