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唐家岭违建逾期未启动强制拆迁
2010年06月23日 12:45 观点地产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据媒体报道,6月21日,北京唐家岭村集体土地违建的自拆期限结束,但还没拆除的违建并未像此前政府公告所说的“启动强制拆迁”。

唐家岭集体土地上的违建于6月初进入自行拆迁期。西北旺镇政府公告称,6月20日24时为自行拆迁的最后时限,“逾期不拆,将启动强拆程序”,但最终未立即启动强拆程序。

据了解,在未腾退的违建店铺中,逾期不腾退的主要原因是承租人不肯退还押金和租金。对于这种情况,西北旺镇负责人表示这在目前的唐家岭村比较普遍。他说,政府已对此制定了对策,即先和承租人协商好补偿的细则,然后双方签订合同,但补偿款必须在承租人完成腾退后才能领取。

对于部分租户提出在本月24、25日内腾退,西北旺镇负责人表示同意。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 0 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劳蓉蓉 编辑:石冰
频道头条 Big News

手机上看新闻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