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记者挑战南非安保 无票无证轻易混入场
2010年06月14日 11:43 沈阳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谁也没想到,一次意外的“上厕所”要求,竟然折射出南非世界杯巨大的安保漏洞——昨天傍晚,两位捷报联盟记者,在没有FIFA正式采访证、没有门票的情况下,以“上厕所”的借口轻松突破数条封锁线,成功进入正在举办揭幕战的约堡足球城体育场。

南非时间下午5点40分左右,本报记者一行两人刚结束一天的工作,准备在足球城附近寻找厕所。在一个安检口,记者刚刚说出上厕所的要求,工作人员就很快放行。

得到批准后,记者慢悠悠朝着不远处的公厕走去,“完事”后,记者很随意就走到了球看台入口,10米之外,赫然看得见南非和墨西哥比赛现场!抑制不住内心的激动,记者三步并作两步,直接冲向了球迷看台——注意,没有工作人员,没有保安,没有警察,没有任何人来阻止我们这两位不速之客!当记者到看台入口时,一位黑人工作人员还以为我们是迟到的球迷,安慰性地冲着我们笑了笑!天哪,在没有任何证件的情况下,我们竟然没花一分钱,没有遭到任何阻拦,就出现在了世界杯的看台上。

我们就这样看完了最后10分钟的比赛,终场哨吹响时,一位工作人员兴奋地蹦了起来,和记者击掌庆祝南非的一分!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 0 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金鑫 编辑:石冰
频道头条 Big News

手机上看新闻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