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杜平:明星财富来得容易 精神空虚容易堕落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核心提示:加入这个圈子的时候,你也可能被染上了。但是不知不觉的我觉得有的人吸毒可能是真是自愿的,但有的人加入这个吸毒圈的时候,可能就是因为一起玩,完了以后大家就染上了,就成了一个朋友了。 凤凰卫视8

核心提示:加入这个圈子的时候,你也可能被染上了。但是不知不觉的我觉得有的人吸毒可能是真是自愿的,但有的人加入这个吸毒圈的时候,可能就是因为一起玩,完了以后大家就染上了,就成了一个朋友了。

凤凰卫视8月19日《总编辑时间》,以下为文字实录:

姜声扬:为什么您认为演艺界或演艺圈或艺人更容易涉及毒品?除了他们的名气比较旺,比如说他们出名了很多人自动会把毒品交给他们之外,他们个人有什么样的需要会想要去沾这个毒品?

杜平:我是觉得这些所谓的明星、名人,在出名之前,在获得很多财富之前,其实可能都是跟我们一样,都是很正常的,也是在努力地奋斗,也是在想往这个方向,就说名利方向,往那个方向走。但是一旦他们有了名有了利之后,可能就会出现这种情况。特别是他们可以一夜爆红,一夜爆富,钱来的太容易了,然后名气又很大了,所以这批人就是在享受了其他的不好的,或者各种各样的娱乐,或者是自娱自乐这种方式之外,然后就往那高端的方向发展,所谓极端地方向就是吸毒就是其中之一。其他的玩法他们都玩过了,那玩的没什么意思了,然后朋友聚在一块儿,然后怎么办呢,不能够做其他的事情,其他事情玩的已经玩烂了,所以吸毒这一块,给他们感觉好像是最容易沉迷的这一块。让他们好像是享受或者是一进时尚,或者说你加入这个圈子的时候,你也可能被染上了。但是不知不觉的我觉得有的人吸毒可能是真是自愿的,但有的人加入这个吸毒圈的时候,可能就是因为一起玩,完了以后大家就染上了,就成了一个朋友了。

《总编辑时间》凤凰资讯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吕宁思 何亮亮 杜平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22:00—22:30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六03:30—04:00 10:30—11:00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翔]

标签:演艺圈 毒品

人参与 评论
杜平:明星财富来得容易 精神空虚容易堕落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8/20/859a6bf8-a4c6-4036-9999-f45abfd11765.jpg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