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石齐平:中国反导系统与“愤怒的小鸟”相似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核心提示:中国东海防空识别区颠覆了美日军事同盟的互信,为什么?安倍折腾了一年,如何来评价?他的围棋水平又如何? 凤凰卫视12月26日《石评大财经》,以下为文字实录: 万俊:石先生,我们今天平说新语

核心提示:中国东海防空识别区颠覆了美日军事同盟的互信,为什么?安倍折腾了一年,如何来评价?他的围棋水平又如何?

凤凰卫视12月26日《石评大财经》,以下为文字实录:

万俊:石先生,我们今天平说新语讲些什么内容?

石齐平:好玩的东西,愤怒鸟。

黄橙子:这不是游戏吗?手机游戏。

石齐平:你玩过啊?

黄橙子:有。

万俊:我们都玩过。

石齐平:那音乐呢?

万俊:这个很有意思。

石齐平:老少皆宜,每个人都喜欢玩。

黄橙子:对,所以跟今天主题有什么关系呢?

石齐平:有关系,你还记得我们前面刚才讲的很严肃的主题叫做中国矛跟美国盾对不对,你知道什么意思了?

万俊:我知道,那里头有个蓝色的鸟,不就像您刚才说的那个弹头吗?一点它就会分散,大面积地杀伤。

石齐平:愤怒鸟通常是这样子,愤怒鸟一般是这样子,一大堆分数出来了对不对,那还有一种愤怒鸟,你在适当的时候要判断一下,在适当的时候再点它一下,一点以后。

黄橙子:然后分散开来,就跟刚才我们讲的武器一样。

石齐平:多弹头就出来了嘛,这个就学问大了,你早点晚点效果不一样,有时候点了以后,这五个只中了一个,有的时候五个全中,这个就厉害了,所以我们现在搞不清楚美国或者是中国的反导系统它的灵感是来自于愤怒鸟,还是愤怒鸟的灵感是来自于反导系统,对不对。

《石评大财经》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石齐平

首播时间:(周四) 19:20—19:55

重播时间: (周五) 06:00—06:35 11:25—12:00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楼楚楚]

标签:石齐平 愤怒的小鸟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石齐平:反导系统模式与“愤怒的小鸟”相似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3/12/26/fdb8ce2f-c326-4ec3-a34f-f244d1353a77.jpg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