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子东:中国游客巴黎受辱 法警察应道歉
2008年03月04日 10:34凤凰网专稿 】 【打印
相关标签: [锵锵三人行] [许子东] [老佛爷]
对不起,您的浏览器禁用脚本或者您的Flash播放器版本较低!请点击这里获取最新版本。

许子东:中国游客巴黎受辱 警察应道歉

窦文涛:《锵锵三人行》,这个最近法国人,我所喜爱的法国人也给我们中国人道歉了,你知道吗?

梁文道:对啊,你还喜欢他们吗?

窦文涛:当然喜欢。

梁文道:还喜欢?闹了这种事儿还喜欢?

窦文涛:不是,他道歉,咱们可以和解,是吧?老佛爷嘛,老佛爷,我才知道老佛爷。

许子东:谁翻译的中文,这老佛爷。

梁文道:不知道,但是它的意思就是想把它形容成就是那种,这个是老佛爷去的地方,好像很高贵。

许子东:它是Lafayette。

窦文涛:那台湾那个拉法叶舰是不是这个?

梁文道:在法国很有名的。

窦文涛:老佛爷还造军舰吗?

梁文道:不,这是很常用的名字,就是一个很常用的名字。

许子东:就跟那个张生记啊,或者是什么。

梁文道:这是一个很常用的名字。很多人都讲Lafayette。 详细内容>>>

从法国艳照门看人类未来:母系社会将回归

窦文涛:法国公安最近也是比较崩崩溃,咱们很多事弄的他们忙活不过来,法国少女闹事你们听说了吗?我跟你说法国。

许子东:法国现在有一个新娘子不穿衣服,就是上次不是放了她照片嘛,结婚了人家。

窦文涛:国母啊,萨科齐的夫人。

许子东:人家结婚了人家,就是你打马赛克的那个。

窦文涛:萨科齐的夫人裸照也被上网了。

许子东:也许他们警察觉得,他们这个民族不穿衣服,不那么一回事,是不是?

窦文涛:这是法国艳照门事件,出在法国总统夫人的头上,这不得了啊。而且就是说,我说法国那是一个,我就说在法国身上,我们看到了这个人类的未来,你知道吗?什么未来啊?就是男女以后彻底的我跟你说,风水轮流转了。详细内容>>>

世界进入粗口时代 总统教授齐齐开骂

  许子东:讲回这个游客,中国游客出去的心理,这真是我看了这个新闻就很矛盾,就是两面,你这样想想,那样想想,就是不知道该怎么办好,一方面呢,你真的觉得有时候蛮傻的,就是我们现在的游客出去,真的蛮傻的,人家真的在笑你,就像你说的,很多人排队在买LV,然后有很多大款出去,就是说,最贵的酒店,一晚上一万块啊,什么,你住到最贵的酒店了,人家还在笑你,你明白没有?你很多东西你不知道嘛。

梁文道:语言。

许子东:你脱鞋啊,什么你很多事太多了,就是你就没到这么一个生活氛围里面,你这个跑进去,我跟你讲,我就亲身碰到一个朋友出来了,到香港他说,下午四点多钟,我们说我们去喝点儿咖啡什么的,他说哪家贵啊?那我说半岛贵啊,就跑到半岛去饮茶了,他一坐下来就说,鲍鱼、鲍鱼,我要鲍鱼。详细内容>>>

《锵锵三人行》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

首播:(周一至周五)23:35-00:00

重播:(周一至周五)12:30-12:55 (周二至周六)06:35-07:00

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从肥肥去世看港人温情的一面>>>

法律道德之辨 折射君子小人之惑  >>>

陈冠希的“艳照门”与克林顿的“拉链门”>>>

中国观众没啥机会接触黑暗、阴沉的东西>>>

艳照门映射儿童性教育 “直面残酷人生”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