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法国艳照门看人类未来:母系社会将回归
2008年03月04日 10:05凤凰网专稿 】 【打印
相关标签: [锵锵三人行] [窦文涛] [艳照门]

窦文涛:法国公安最近也是比较崩崩溃,咱们很多事弄的他们忙活不过来,法国少女闹事你们听说了吗?我跟你说法国。

许子东:法国现在有一个新娘子不穿衣服,就是上次不是放了她照片嘛,结婚了人家。

窦文涛:国母啊,萨科齐的夫人。

许子东:人家结婚了人家,就是你打马赛克的那个。

窦文涛:萨科齐的夫人裸照也被上网了。

许子东:也许他们警察觉得,他们这个民族不穿衣服,不那么一回事,是不是?

窦文涛:这是法国艳照门事件,出在法国总统夫人的头上,这不得了啊。而且就是说,我说法国那是一个,我就说在法国身上,我们看到了这个人类的未来,你知道吗?什么未来啊?就是男女以后彻底的我跟你说,风水轮流转了。

你知道现在,法国,我给你看一个照片,咱们看这个少女的照片,你看到没有,这位少女什么份儿?但是这位少女跟记者声称,她只是旁观者,说什么呢?就法国公安接到报警,说在法国巴黎郊区,打起来了,说少女帮派火拼,你知道吗?然后警察赶到现场惊呆了,发现现场上百名全是十五、六岁的女孩子,拿着螺丝刀、铁链子、棍子、大砍刀,“哇”打群仗这就是。警察说这怎么意思呢?说为什么呢?说原来你看人家法国这少女,她在郊区,就是多移民的地区,你知道吗?

许子东:那很多是北非移民,是吧?

窦文涛:什么地方的人都有。原来在它的巴黎郊区还有这个风俗,就是说现在少女帮派,管着什么啊?男孩那都是她们的羔羊。那么说你们那个区的,就好比你朝阳区的,你不能到我们海淀区这儿来泡我们的勾仔。

梁文道:泡我们的勾仔。

窦文涛:北京话叫戏孙。

梁文道:海淀的孙都是咱们的。

窦文涛:对,我们这儿的男孩是我们的。

许子东:我们这里各个是齐达内。

窦文涛:对,就是说,你朝阳区的,你跑我们海淀区这儿来勾仔,这就打了一顿,打了一顿,然后你知道讲述,跟香港那个帮派差不多,开讲数就是说前一阵发生过一次小规模的械斗,大约是十几名少女讲述,就是怎么着,不能到我们这儿来找男孩子,“咵咵咵”打了一顿。

许子东:讲述?

梁文道:对,谈判。

窦文涛:没有打出结果来,然后双方约定,改日再战,改日就召集了上百人两大帮派,就是少女拼斗,就是少女打群架?

许子东:没有现场镜头,可惜啊。

窦文涛:男孩子,他那个男孩子做何敢想呢?他觉得现在是母系社会。

梁文道:回到母系社会了。

许子东:法国男人一项如此的。你没听说过吗?

梁文道:是吗?

许子东:没有男人,他在睡觉女的去找工作,法国男人不像广东男人,广东男人会觉得咱不像男的,女的出去找工作,我在家里睡觉不好意思,法国男人觉得,我这晚上挺累的,你去找工作吧。

窦文涛:这不由得让我想起,还真是这个路数,你记得吗?毕加索,当然他不是法国人。但是,在法国发生的事儿,比毕加索不是嘛,有两个女人,什么都爱他,他就爱搞这个嘛,然后有一天,有个女孩跑到他画室,毕加索站在梯子上正在画画,说:“你说,你到底要她还是要我?”毕加索说:“决斗”。

许子东:你们打吧。

窦文涛:决斗,决胜负,他在上面画画,俩女的在下面“哗哗”,所以要不好多女的特别烦毕加索这个。

梁文道:老叫人家打架。

《锵锵三人行》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

首播:(周一至周五)23:35-00:00

重播:(周一至周五)12:30-12:55 (周二至周六)06:35-07:00

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