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肥肥去世看港人温情的一面
2008年03月01日 16:27凤凰网专稿 】 【打印

窦文涛:子东兄,广美,今天同事们纷纷都注意到,广美胸口的这个英文字样,这是什么啊?给我们介绍一下?

孟广美:BYOB。

窦文涛:英文字样。

孟广美:bringyouronlyboyfriend。

窦文涛:带你自己的朋友来。

孟广美:请自备男友。

窦文涛:啥意思呢?还自备男友。

孟广美:其实这是一种幽默的方式,就是bringyouronlyboyfriend,leavemeboyfriendalong,就是不要来烦我男朋友。

窦文涛:就表示名花有主的意思,是吧?

孟广美:其实只是一个好玩的东西,没有什么特别的意思。

许子东:他们把所有日常可以说的话,都印在体恤上,你去挑什么都有。

网友:文道渊博 子东刻薄 文涛:我是刻薄

窦文涛:你说,什么话题离不开男女。你知道,我不说陈冠希了,行吧?我不说陈冠希了。

孟广美:我都没说。

窦文涛:我说谢霆锋。你知道许老师最近关注,有人评价我们这三个嘉宾,你知道吗?就说什么呢?说文道是渊博,说子东,是刻薄。

窦文涛:后来他们问说,你呢?我自个儿加一句,我说我是轻薄。这很准吧。我跟你说,咱不是说刻薄。我在香港报纸上,艳照门事件过去了。但是,不都还追人家谢霆锋吗?谢霆锋接受,就八卦那记者访问。

霆锋怎么说呢?他说的挺有意思,你知道吗?他说,肥肥姐,沈殿霞刚刚去世,你们问这些,光彩吗?香港这么不光彩的事情,你们来问我。我觉得他为什么他把肥肥姐的这个?

孟广美:我这样子讲,我觉得就是在香港演艺圈有一个很特殊的文化,就是说,好像香港演艺圈所有发生的事情,跟七百万香港人都是息息相关的。就好像我家里发生的事情,陈冠希出了事儿,就好像我儿子出了事儿,肥肥姐过世了,就好像家里有个亲人过世的那种感觉。最近我真的完全感受到,肥肥姐的那种震撼力。

窦文涛:一连几天,关于沈殿霞的纪念活动一直在有,电视都有晚会,而且你看这个照片,她的灵柩,要移往加拿大嘛,可能是过青马大桥,运去机场,全香港很多人去送花,祭奠啊。

许子东:这种车放那么多花,在内地,如果很多人送,我们只记得是周恩来。你发现没有,这说明香港娱乐工业有多么发达,他的娱乐工业,大众文化就变成主流意识形态,就你们刚才讲的。真的,你想同样前段时间,内地有一个演员,那无论各方面成就,当然跟肥肥没得比,孙道临去世,然后从胡锦涛开始,所有的中央领导都送花圈,江泽民送花圈,上海的领导出席追悼会。可是他在整个中国民众心中的影响,远远不能跟肥肥在香港的影响比,你发现没有。这就是说,香港这个娱乐,就等于大陆的政治。

窦文涛:我觉得是不是忘的快?我记得我小的时候,孙道临,那还是如日中天,我们印象非常深,你知道孙道临是我们,就特别大的一个,你要照今天的话讲就是明星。

许子东:他是活着的中国最有名,最出色的演员,就是赵丹以后,孙道临是最出色的一个演员,但是因为你看,时代的变化,现在很多,包括大陆的青年人,可能只知道超女,不知道孙道临了。你明白没有,就是这个变化是很快的。但是,在香港呢,情况真的不一样。

下一页:从肥肥去世看港人的温情

《锵锵三人行》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

首播:(周一至周五)23:35-00:00

重播:(周一至周五)12:30-12:55 (周二至周六)06:35-07:00

凡注明: “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陈冠希的“艳照门”与克林顿的“拉链门” 

中国观众没啥机会接触黑暗、阴沉的东西 

艳照门映射儿童性教育 “直面残酷人生” 

艳照门打破娱乐工业造就的偶像梦

窦文涛曾收到夹有钞票的来信 称很难处理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石冰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