窦文涛曾收到夹有钞票的来信 称很难处理
2008年02月21日 17:47凤凰网专稿 】 【打印
相关标签: [陈冠希] [窦文涛] [锵锵三人行]

《锵锵三人行》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

首播:(周一至周五)23:35-00:00

重播:(周一至周五)12:30-12:55 (周二至周六)06:35-07:00

窦文涛:《镪镪三人行》,吴淡如。

吴淡如:你好。

窦文涛:还有子东老师,今天在讲陈冠希之前,咱们先讲点别的事情。其实现在陈冠希可以一直聊,永恒的话题。

吴淡如:每一个餐桌都在聊。

窦文涛:真不是我要招这个事,现在家家户户都在陈冠希。

                   

许子东:在之后的几天内,这个节目没出现,很多人都在问说《镪镪三人行》怎么回事,这次怎么这么干净啊?不配合主旋律啊。

窦文涛:所以过年回来,先跟亲爱的观众互动一下,现在我碰到一个问题。就是特别感谢观众给我写信,但是很多观众,他可能觉得我生活比较困难,就经常会在信里夹带一些小额的钞票。这个我很难处理,受之有愧,却之不恭。

吴淡如:你可以盖一个希望小学。

许子东:寄回去嘛,邮费又不够。

窦文涛:5块、10块的,我要是给人寄回去,邮费比那个还贵。

所以我在这儿也跟大家说一下,写信咱们特别高兴、感谢,但是这个钱也解决不了我。

许子东:要么就多一点。

吴淡如:你应该跟观众说我很有钱,不用再寄钱来了。

窦文涛:那不行,寄就寄大点儿的。我今天举一个例子,有个香港观众叫庄太太。咱们《镪镪三人行》节目织的一个披肩,就是非要让我披上去。

吴淡如:这个应该不适合你,比较适合你爱人吧。

窦文涛:我跟亲爱的庄太太,像不像小天使啊?

吴淡如:我怎么觉得有点在装可爱。

窦文涛:对,反正人家的盛情,我就披一下给庄太太,满意一下。而且主要是这次她寄的钱款最大。她这个信封里夹带了500港币。

吴淡如:真的?

窦文涛:给我。所以说我想来想去怎么办呢?也不知道该怎么退,我就说我们台正好在香港最近搞一个慈善捐款的活动,资助云南的贫困地区的那些儿童。

许子东:转注。

窦文涛:我就自作主张,把您的500块钱,我再凑个份子加500,就算咱们俩的这个心意,我已经找他们去交给那个云南的儿童。

吴淡如:我帮你鼓掌。

许子东:你知道你披着这个像什么吗?

窦文涛:像什么?

许子东:很傻,很天真。

窦文涛:我也可以。

吴淡如:我倒觉得很像披着羊皮的狼。

陈冠希事件成为文化研究课题

窦文涛:我也可以拍照了吧?

吴淡如:拍照要有条件,否则也不会有人传播。

窦文涛:现在说到许老师感兴趣的问题了。本来像咱们这种媒体,一开始是想回避的。

吴淡如:对。

许子东:你闹事的时候,就是轻轻点了一下。

窦文涛:没错,但是到后来他们说你回避不过去了...详细>>>

拍不雅照是在模仿日本A片

文涛:淡如这个事给你造成什么冲击呢?

吴淡如:其实没有,老实说,我真的是一个很道德的人。因为以前台湾不是有璩美凤事件,我发誓我到现在都没有看过DVD,虽然别人给我很多片。

许子东:这次你看到的第一反应是什么?

吴淡如:这次我也不打算看,但是我看到你刚刚说的很多刮刮乐那种有遮掩的,在网络上没有办法,香港的首页一打开我就看的到了...详细>>>

香港一男子用视频威胁女友

窦文涛:我跟你说这个香港最近前两天还判了一个,这个事为什么有传染性啊?

许子东:传染性?

窦文涛:对呀,有一个女孩子要蹬了一个男孩子,跟他分手要跟另一个男的结婚,这个男的挽留不成,最后怀恨在心,把去年情人结两人拍的照片和视频传上了网,威胁这个女的。

许子东:现在要加重判...详细>>>

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