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诺曼底登陆纪念将举行 奥巴马与普京不会面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核心提示:俄罗斯总统新闻局今天已经宣布,由于乌克兰问题的分歧,以及美国对俄罗斯的制裁,俄罗斯总统不会与美国总统奥巴马进行见面,奥巴马也不打算与普京见面。 凤凰卫视6月3日《凤凰全球连线》,以下为文字

核心提示:俄罗斯总统新闻局今天已经宣布,由于乌克兰问题的分歧,以及美国对俄罗斯的制裁,俄罗斯总统不会与美国总统奥巴马进行见面,奥巴马也不打算与普京见面。

凤凰卫视6月3日《凤凰全球连线》,以下为文字实录:

任韧:新华社报道,就在美国总统奥巴马启程访问欧洲之前,俄罗斯的国防部副部长鲍里索夫在5月31号,对俄新社透露说未来俄罗斯必须要建造4艘航母,太平洋舰队和北方舰队各两艘,鲍里索夫还表示为了应对美国所制定的快速全球打击计划,俄罗斯正在采取一系列的措施,包括研发新的重型洲际弹道导弹,而这种洲际弹道导弹可以突破任何的反导系统,在莫斯科现场来请教一下宇光了。俄罗斯方面对于奥巴马这一次欧洲之行,究竟保持一个什么样的态度。

卢宇光:那么俄罗斯总统新闻局今天已经宣布,就是说普京将在6月6号参加诺曼底活动之前呢,将出席一系列的访问西方的这种官方的庆祝活动,包括与德国总理默克尔,英国首相卡梅伦,法国总统奥朗德等国家的领导人见面。但是由于乌克兰问题的分歧,以及美国对俄罗斯的制裁,俄罗斯总统不会与美国总统奥巴马进行见面,奥巴马也不打算与普京见面。因此呢今天的媒体还爆出一个比较有兴趣的话题,就是说法国总统奥朗德将在当地举行两次的晚宴,分别宴请普京和奥巴马。

那么普京新闻局也表示,普京将与卡梅伦会晤的期间,俄方也准备讨论任何方面的问题。俄罗斯总统新闻新闻秘书佩斯科夫指出,普京在出席法国诺曼底登陆70周年庆祝活动期间,将会谈到有关于乌克兰未来走向的问题,以及俄罗斯对欧盟出资关于预付款天然气的,一系列的敏感的话题。刚才你说到我讲就是说俄罗斯准备在,美国反导方面将部署一个,任何力量都无法拦截的这么一个防御系统,实际上这也是俄罗斯的老生常谈,那么俄罗斯目前实际已经部署了包括伊斯坎达尔系统的这种导弹防御系统,那么俄罗斯目前的战略就是在,波罗申科当前乌克兰总统之后呢,将阻止乌克兰进一步倒向西方加入北约的可能性,一旦乌克兰加入北约那么就对俄罗斯战略方面也构成极大的威胁,俄罗斯就失去了西部边界的这种防御战略的态势。同时俄罗斯,刚才像你讲的,引述鲍里索夫的话说,要发展四艘航母,那么实际上包括法国西北风级的直升机航空母舰,原来是准备部署在太平洋舰队,当然这些计划都在落实之中,但是俄罗斯所形成的这种陆军、海军包括空中的发射平台的战略导弹的威慑系统它一直是存在,而且这种打击力西方也不是等闲视之。

《凤凰全球连线》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首播时间:星期一至星期五2230-2300

重播时间:星期二至星期六0440-0505 0940-1000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江山]

标签:奥巴马 诺曼底 普京

人参与 评论
诺曼底登陆纪念将举行 奥巴马与普京不会面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6/03/a7249691-9775-4684-a690-93ed9240bf28.jpg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