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曝俄军坦克推进至俄乌边境 伞兵或发动突袭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核心内容:到目前为止,根据刚才是乌克兰官方已经发表到目前为止乌克兰官方承认有两名军人被打死,七人受伤,但是俄罗斯方面认为伤亡数字远远不止如此。根据俄罗斯莫斯科新闻通讯的报道,位于俄罗斯南部的,已经位置

核心内容:到目前为止,根据刚才是乌克兰官方已经发表到目前为止乌克兰官方承认有两名军人被打死,七人受伤,但是俄罗斯方面认为伤亡数字远远不止如此。根据俄罗斯莫斯科新闻通讯的报道,位于俄罗斯南部的,已经位置位于乌克兰和俄罗斯边境五公里处,而且在哈尔科夫对面的俄罗斯白城也凝结了大约有七、八十架的以巴直升机,这些直升机的主要用途从表面上来判断,应该是运送伞兵的。

凤凰卫视5月2日《凤凰全球连线》,以下为文字实录:

胡一虎:在莫斯科立刻连线宇光,宇光所掌握的最新情况,您分析俄罗斯在最近的时辰当中,会不会有武力介入的动作迹象的可能?

卢宇光:今天我们比较凑巧,普京昨天下午与白俄罗斯总统卢卡申科进行一个度假,今天早晨就发生在乌克兰这样一个事件,但是所有的事件俄罗斯总统新闻发言人佩斯科夫就强调,这都是在俄罗斯掌握之中的,因为之前根据俄罗斯国防部情报部门显示,乌克兰军队将在5月2号对东部的一些城市举行一个大规模的取缔的行动,今天上午斯拉维扬斯克的战斗到目前为止还没有结束,但是根据俄罗斯因为目前有四个电视台在当地有一个实时图像的报道,一个小时之前其中有两家电视台的信号已经中断了,现在还有两家电视台还在继续在表示,就是说目前乌克兰军队占领了大半个城市,而且占据的一个重主要的目标,就说正在向斯拉维扬斯克警察局进行攻击。

到目前为止,根据刚才是乌克兰官方已经发表到目前为止乌克兰官方承认有两名军人被打死,七人受伤,但是俄罗斯方面认为伤亡数字远远不止如此。根据俄罗斯莫斯科新闻通讯的报道,位于俄罗斯南部的,已经位置位于乌克兰和俄罗斯边境五公里处,而且在哈尔科夫对面的俄罗斯白城也凝结了大约有七、八十架的以巴直升机,这些直升机的主要用途从表面上来判断,应该是运送伞兵的,所以到目前为止俄罗斯官方一直在强调与俄罗斯总统特别顾问到斯拉维扬斯克进行调解的人,到目前为止仍然是一个失控的状态,同时也有俄罗斯媒体受伤,俄罗斯外交部已经发出了措词严厉的声明,而且要求安理会在今天晚上召开紧急的会议,来讨论乌克兰这个事件。

《凤凰全球连线》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首播时间:星期一至星期五2230-2300

重播时间:星期二至星期六0440-0505 0940-1000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梅]

标签:伞兵 俄罗斯 边境

人参与 评论
曝俄军坦克推进至俄乌边境 伞兵或发动突袭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5/03/20cfba94-c1c1-40be-bec4-3b30dc7255df.jpg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