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男子持新北京户口相亲被嫌弃 女方:要的是老北京

2013年12月02日 09:53
来源:凤凰卫视

'正在加载中...'

核心内容:上周啊我们说过骆家辉向奥巴马递交辞呈的新闻,听说咱老百姓很着急啊,就这么一个全家都在中国的部级领导,他也要去美国了啊,最近骆大使公布了一个辞职的理由,说辞职是为了让两个孩子能够回美国完成中学的学业,这就好理解了,骆家辉没有北京户口,孩子们上不了重点呐。

凤凰卫视12月1日《倾倾百老汇》,以下为文字实录:

尉迟琳嘉:上周啊我们说过骆家辉向奥巴马递交辞呈的新闻,听说咱老百姓很着急啊,就这么一个全家都在中国的部级领导,他也要去美国了啊,最近骆大使公布了一个辞职的理由,说辞职是为了让两个孩子能够回美国完成中学的学业,这就好理解了,骆家辉没有北京户口,孩子们上不了重点呐。

上周北京还有个小伙为户口很苦恼,这小伙子去参加相亲会,结果搭讪的姑娘没看上他,也是因为户口,虽然这小伙子马上就能拿到北京户口了,可人家姑娘啊要找有老北京户口的,一看户口回龙观的,这不行,一说祖籍八大胡同的,嫁了。

解说:如今的姑娘们,喜欢“高富帅”以及“高户帅”,要么你富,真金白银亮出来,要么你有“户”,一线城市户口报上来,我观察了一下,这个社交法则放之四海而皆准,国家之间也一样,有的国家之间靠经济手段就能交朋友,而有的国家之间你还真得画个圈,告诉他我有这儿的户口,你别胡来,本周中国在东海设立防空识别区,就是告诉日本,哦对,我们不是针对日本的,反正管是跟谁,只要敢进我的识别区别怪我谴责你,我抗议你,所以这个圈又叫“谴责警告圈”。

尉迟琳嘉:这可不是说中国软啊,你看最近渤海登陆军演,U8E型无人直升机,东风-21D反舰弹道导弹,CM-400AKG制导导弹,各种各样军事上频频亮剑,是不是,咱找块儿平地咣咣咣几百个炮弹扔过去,展示我们是如何把平地夷为平地的。所以这个“防空识别区”呢它也是近期辣招之一。

[责任编辑:张梅] 标签:骆家辉 尉迟 户口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