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雅雅:因肥胖受嘲笑是刘德华让自己想得开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核心提示:在演艺圈有一股中坚力量,相对于青葱出道的新人正太,他们已经拥有影视作品的积累和演技的磨炼,而在功成名就的资深演员面前,他们具有多样的发展潜能,他们就是活跃在当下的内地当红影视小生,刘烨、胡歌

核心提示:有的人会说会这是三个胖胖的女孩,我想说这是三个胖胖的、可爱的、爱唱歌也非常会唱歌的女孩,我想在今天节目当中,她们的歌声,她们的感染力一定会影响到我们,我们来认识一下瑶瑶、雅雅还有艾玛。

凤凰卫视8月19日《鲁豫有约》,以下为文字实录:

大女孩倾情献唱 爆妈妈们比自己还“明星”

解说:她们是十足的胖妞,近两百斤的体重却能灵活地载歌载舞。因为肥胖,她们曾经历怎样的尴尬时刻。

谢淳雅:大家最感兴趣的是我们的丝袜去哪里买的,就我们的丝袜弹性很好,去哪儿买的,我们的鞋子怎么那么稳啊,都不会断掉什么的。

解说:欢笑背后,她们藏在心底的那些特殊回忆。

谢淳雅:七点六级的大地震,你看起来会很像世界末日,因为那时候还蛮想不开的,差点从窗户跳下去。

马秀杏:妈妈唯一的愿望就是你完成我的心愿,到我死的那一刻,你一定要加油。

张念蓉:接到电话,那个我妈妈打过来跟我说,家里整理整理,你外婆不行了,那个画面是很冲击的。

解说:现场神秘连线,是谁的话语令她们感动不已。

马秀杏:妈。

谢淳雅:是你妈吗?

陈鲁豫:你现在身体怎么样?

马秀杏妈妈:有点不舒服啊。

陈鲁豫:有一点不舒服,艾玛你不许又哭了啊。

解说:好友爆料,笑翻全场。

九孔:她们是歌手,不好意思,我还以为是减肥中心的代言人。

任贤齐:那次的印象蛮可爱的,就是觉得那个餐厅很挤。

狄龙:她们三个人都有一份很善良的心。

九孔:大女孩I Love You.

解说:鲁豫有约说出你的故事,为您讲述三位“大”女孩胖出的音乐梦想,精彩即将开始。

陈鲁豫:该怎么介绍这三个女孩,有的人会说会这是三个胖胖的女孩,我想说这是三个胖胖的、可爱的、爱唱歌也非常会唱歌的女孩,我想在今天节目当中,她们的歌声,她们的感染力一定会影响到我们,我们来认识一下瑶瑶、雅雅还有艾玛。

张念蓉:我很胖,但是我胖得很时尚。

马秀杏:我很胖,但是我胖得很可爱。

谢淳雅:我很胖,但我胖得有自信。

大家好,我们是大女孩,我是雅雅,我是艾玛,我是瑶瑶,我们相信平凡就能超越非凡。

解说:在每个女孩心中,都曾有过一个甜蜜的公主梦,而在这三个胖胖的女孩身上,我们看到更多的是她们带给大家的快乐和自信。

2014年元宵节晚会

触电般不可思议,像一个奇迹,划过我的生命里,不同于任何意义,你就是绿光,如此的唯一。

解说:2014年元宵节晚会,一支又唱又跳的歌曲连唱,让我们认识了这个来自宝岛台湾的,平均身高156公分,平均体重175斤的大女孩组合,她们在台上可爱的笑容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2014年元宵节晚会

Green  Light in my life(我生命中的绿光)

蒋大为:哎呀,真是唱得非常好听,也非常动人。

冯小刚:她们让我觉得特别的快乐。

李谷一:是你们的歌声能够撑起你们头顶的那片天,非常好,喜欢你们。

解说:舞台之上她们的的笑容乐观开朗,舞台背后她们的的身材,又带给她们怎样的挫折与打击?

她们胖却很快乐,她们看似笨拙,却不失灵动的梦想,她们就是大女孩组合。

大女孩《爱以类聚》:

梦想在爱以类聚,大大的世界里,谁都不该看轻OH OH小小的自己。努力才是实力,平凡未必无奇,OH OH要集中火力。谁狂欢,谁悲哀,谁顺利,谁难捱,看似无关,却紧紧分不开。依然勇敢追未来,记住最初的简单,凭着相同一份爱,OH OH OH 梦想爱以类聚,OH OH OH 跟着心的声音,爱就会爱以类聚,谢谢谢谢谢从前,谢谢谢谢谢现在,谢谢谢谢谢未来,谢谢立碰,谢谢立碰,OH OH OH 梦想,梦想爱以类聚,OH OH OH 跟着心的声音,爱就会爱以类聚,OH OH OH 梦想,梦想,梦想,跟着心的声音,爱就会爱以类聚,爱就会爱以类聚。

陈鲁豫:给大家介绍。

谢淳雅:谢谢谢谢。

陈鲁豫:这位是雅雅,来欢迎她。

谢淳雅:谢谢,大家好,我们是大女孩,我是雅雅。

张念蓉:我是瑶瑶。

马秀杏:我是艾玛,鲁豫姐好。

陈鲁豫:你们好,你们好,来,看你们表演很有感染力。

谢淳雅:谢谢。

陈鲁豫:但是很辛苦,又唱又跳很辛苦。

谢淳雅:其实我们特别为了唱跳做一段训练。

马秀杏:对。

谢淳雅:在上次元宵晚会的时候,这种表演就是比较一边唱一边跳的。

马秀杏:比较动感的。

谢淳雅:对,其实大家对我们外形都还蛮感兴趣的,就比如说我们上完元宵的时候,大家最感兴趣的,对,是我们的丝袜去哪里买的,丝袜,他们就觉得我们丝袜弹性很好。

马秀杏:对,哪儿买的。

谢淳雅:然后还有我们的鞋子怎么那么稳啊,都不会断掉什么的,对。

陈鲁豫:你们的家人呢,他们听到你们唱歌,看到你们有这样的机会,他们的反应是什么?

张念蓉:他们比我们还像明星啊。

马秀杏:对。

张念蓉:他们很乐在其中,我妈妈很搞笑,就元宵之后她就告诉我说,要我以后出门不准我再穿短裤,因为她说我们已经是明星了,不可以那个。

马秀杏:随便。

张念蓉:很随便地打扮。

马秀杏:我妈也是。

谢淳雅:我妈妈是叫我出门一定要抹乳液,因为有时候太干,手会白白的,这样出去不好看,所以出去一定要先抹乳液,然后先化妆。

马秀杏:我妈妈也是,她自己会装扮的很漂亮,对,我妈妈就说,你要自己记得,叫我自己要准备,打扮打扮,对。

《鲁豫有约》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陈鲁豫【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10:05-11:00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六0120-0215

[责任编辑:王翔]

标签:陈鲁豫 张念蓉 马秀杏

人参与 评论
2014-08-19鲁豫有约 “大”女孩——大梦想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8/19/dbac4395-465a-4cca-aed4-c1dd85576865.jpg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