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谢娜自认英语差 过生日时说成“新年快乐”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核心提示:近期在某卫视的一档明星自助远行的真人秀节目中,率性二姐凯丽,娇媚三姐许晴,全能四姐刘涛,在节目中格局风格的真性情展示,让她们的人气再度飙升。 凤凰卫视7月23日《鲁豫有约》,以下为文字实录

核心提示:在综艺主持的舞台上,他们传递了无限快乐。2014年是何炅的不惑之年,也是何炅做电视主持人的第二十年,然后从没想过做主持人的何炅,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中大放光彩,成为一名电台主持人,从此何炅便踏上了综艺主持的道路,并深受观众的喜爱。

凤凰卫视7月23日《鲁豫有约》,以下为文字实录:

解说:何炅,一个传递快乐的综艺节目主持大咖。

何炅:喂喂喂,然后,哦,这个电话断了。

解说:首次做主持,何炅经历爆笑全场。

何炅:你是爱你对他的这份爱,我当时说完,我一个大学二年级的学生,能说出这么有哲理的话,我心里这个美呀。

解说:生活趣事大爆料。

何炅:特别小声,不是冲着它说的,起来,汪汪汪;神了这个。

解说:谢娜,综艺主持界的古怪精灵。

谢娜:我出生于1919年。

何炅:1919年出生。

解说:主持和演员,哪个才是真实的谢娜?

谢娜:我敷了面膜,面膜笑裂了,谢谢你,谢谢你娜娜给我带来快乐,我说谁要给你带来快乐,我特别认真地在演一个戏。

解说:收获爱情,收获幸福,她曾经遭遇何种压力?

谢娜:其他的人也会说,你看,就是因为你吧。

解说:庾澄庆,一个豪放不羁的音乐顽童,首次登台,庾澄庆遭遇何种尴尬。

庾澄庆:很丢人你知道吗?

解说:庾妈妈如何爱子心切?

庾澄庆:全天下最帅的就是我。

陈鲁豫:那肯定的。

庾澄庆:唱的最好的就是我。

陈鲁豫:肯定的。

庾澄庆:最乖的就是我。

解说:综艺大咖做客鲁豫现场,听他们讲述百变人生。鲁豫有约,说出你的故事,精彩马上开始。

解说:他们是电视荧屏上的综艺大咖,一个是诙谐幽默的快乐天王。

何炅:谢谢大家对我刚才这段的肯定,谢谢。

解说:一个是怪相百出的百变天后。

谢娜:咦,弄啥呢?

解说:一个是跨界音乐和主持的综艺顽童。

庾澄庆:辣妹子辣。

邓超:辣。

庾澄庆:辣妹子辣。

谢娜:辣。

庾澄庆:辣妹子辣妹子辣辣辣。

解说:在综艺主持的舞台上,他们传递了无限快乐。2014年是何炅的不惑之年,也是何炅做电视主持人的第二十年,然后从没想过做主持人的何炅,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中大放光彩,成为一名电台主持人,从此何炅便踏上了综艺主持的道路,并深受观众的喜爱。

何炅讲述儿时趣事 为上电台节目出卖朋友

陈鲁豫:如果是论那个年级,就上学的年级的话,应该比低几届,我不知道几届,但是论如果说出道时间的话,你绝对是我前辈,因为你高三的时候就已经开始主持节目了,对不对?

何炅:如果算上电台的话,是。那个时候其实我是陪我的一个同学去,就是龙丹妮。我们当时就是去推荐自己,然后傻乎乎的就站在人家那个办公室里,还是个大开间,我记得特别清楚,就当时全台的节目都在那里。

陈鲁豫:是哪个电台?

何炅:湖南经济广播电台,然后全部大开间,所有人都在准备下午的直播啊什么东西,然后我们两个就站在那个开间里面,就给那个校园节目的主持人尹阳姐姐,给她讲故事,两个人讲学校里。她说你们要做主持人,你们说点什么吧,我们俩就开始绘声绘色地说,然后旁边的人一边准备节目,一边在看,什么怪物这是俩。

因为那会儿也是,还是学生嘛,背个书包,也不懂得穿衣服什么,就是两个小屁孩儿,就说。说完之后尹阳姐姐就说,哎呀,你们俩真好玩,说这个。她因为觉得我们特别放得开,所以就说,那行,那今天晚上就跟我上直播吧,当时就留下了。

陈鲁豫:当时晚上做直播做的什么节目?

何炅:就是把刚才跟老师说的那些,跟那个主持人说的那些事又再重说一遍,就是校园里面的趣事,其实就是以出卖自己同学的一些隐私来那个,就跟现在《鲁豫有约》差不多。不过我们当时,我们当时是没有经过同学同意,不像鲁豫是让你自己说出你的故事。

陈鲁豫:而且你们是隐去别人的姓名了。

何炅:我们没有。

陈鲁豫:真的。

何炅:指名道姓的,但是他们就觉得很生活很真实。

陈鲁豫:1992年、1993年那一阵子如果晚上在北京听北京交通台的一个什么广播的话,能够听到何炅特别磁性的声音,跟人解答一些生活疑难问题,包括什么离婚啊,什么夫妻关系,是吧?

何炅:《人在旅途》,我记得特别清楚,有一个女孩,就是那个失恋,然后她男朋友就是跟,她是打工的,然后她男朋友跟打工的另外一个女孩,就是有点小暧昧。她说我每天我给他洗衣服,我每天照顾他所有的事情,然后他居然这样对我,我说他是第一次吗?她说不是,我说那你可不可以问问你自己,你有信心他以后也不会再这样吗?她说我没有信心,然后我说那你爱他爱在哪里呢?她说可是我每天都给他洗衣服,每天都什么,我说你其实并不是爱他,你是爱你对他的这份爱。我当时说完,我一个大学二年级的学生,能说出这么有哲理的话,我心里这个美呀,所以这么多年我还是记得。而且我们那时候做节目可危险了,因为那会儿直播节目特别多,然后我记得特别有意思。

有一次就是刚刚要上直播前三分钟的时候,突然导播就推开门说,哎,注意啊,今天千万不能谈这个北京的市政问题,我说好的,没问题。然后我接到一个电话,那个人就说我跟我的老婆怎么怎么样吵架什么的,就简单地说了两句,然后接下去他说,下面我想谈谈北京市政的问题,然后我正在准备打起精神看怎么应对的时候,就看导播已经把他的电话给切了,然后这个时候,我当时有一种就是,也不知哪来的,其实我没有这样的经验,但是我当时就特别自作聪明,喂,喂,喂,然后,哦,这个电话断了。所以那个时候,从那个时候开始,就是这些直播的节目,就可以帮助你有很多这种应变的训练。

陈鲁豫:以后观众看完这期节目以后,知道万一电话断了,喂,喂,肯定是被掐了不是断了。

何炅:也不是,有的真的是断了。

解说:首次登上舞台,何炅遭遇何种危险?

何炅:一站起来就有点没站稳,因为有点晕,就一只眼睛清楚,一只眼睛不清楚,后来上台的时候就一直是一个半混沌半模糊的状态。

解说:化身演员,何种经历引发全场鼓掌?

何炅:大家就想说,哦,这条肯定挺难的,这起码半个小时吧,结果一条过,全场鼓掌。现在不用,现在不用。

解说:生活趣事大爆料。

何炅:特别小声,不是冲着它说的,起来,汪汪汪;神了,这个。

解说:鲁豫有约,说出你的故事,综艺大咖的百变人生,精彩正在继续。

1994年6月24日,中央电视台首次举办大学生毕业晚会,二十岁的何炅与搭档耿梅、王磊表演的小品《渗透》,一举多得了本次晚会的一等奖和最佳剧本奖,他本人还荣获最佳表演奖。

何炅:啊,我就知道,在这种生意场中,还是广东话比较吃得开。

王磊:好可爱啊。

解说:随后何炅就被央视邀请担任电视综艺节目主持人,从此便开启了何炅综艺主持人的人生之旅。

陈鲁豫:第一天录像都特别可怕的,第一天录像什么样?

何炅:我就是紧张嘛,然后完了之后就是,我第一个镜头是从书里面出来,然后那个门,就是那个书是个很大的道具,打开之后呢,就我应该完全不动,因为我是个书里的人,然后他蹦出来这样的,然后导演就说你不要动,我说我没有动,他说你的眼睛一直在疯狂地眨,因为紧张所以就,后来我说,好的,不动,我就瞪着,我就瞪着我的眼睛。然后导演就说,我说你不要动,我不说我没有动,我真的没有眨眼睛,他就说你的眼珠子在转,因为那个时候不懂得看一个定点,就一直在瞟,眼神是游离的,就是好几次才成功。

当时就是因为上电视,学着戴隐形眼镜,本来就不是很舒服,然后后来老师就,央视的化妆老师就给我们化妆,然后就根据那个电视的妆,要给我们画眉毛啊,还画眼线,后来画眼线,我又不知道跟老师说,我有隐形眼镜,所以他可能就是在画眼线的时候,就是我觉得我那个隐形眼镜就被挪到一边了,然后呢我就自己揉吧揉吧就给揉出来。

一般隐形眼镜其实不至于揉吧揉吧就揉坏了,所以那一天好死不死就裂了,它破了个洞,然后我就没法再戴回去了,所以一站起来就有点没站稳,因为有点晕,就一只眼睛清楚一只不清楚,后来上台的时候就一直是一个半混沌半模糊的状态,不过反而帮了我很多忙。

陈鲁豫:这样就不用紧张了。

何炅:我看不清了就,因为那场很多很重要的领导也在,然后在我记得是前面几排的中间,李岚清先生就坐在那边,我完全看不见,看不清。

陈鲁豫:这样好,状态比较松弛。

何炅:对,很松弛,因为根本看不清。后来我们是看后来播出的录像,才知道他一直都在笑,然后所有的观众一直都在笑。

陈鲁豫:这个之后很多中央台的导演会来找你吧?

何炅:主要是《综艺大观》,因为那个晚会是《综艺大观》的黄海涛导演来导的,然后完了之后他就觉得,这孩子自己能演。因为当时剧本也是我写的嘛,又能写,最开始是给《综艺大观》写小品。

陈鲁豫:然后就是这个儿童节目《聪明屋》。

何炅:对。

陈鲁豫:当时你没想过,呀,做一个儿童节目发展大不大,这些都还没有想过,就觉得很好玩,可以来电视台试试做个主持人。

何炅:没有想过发展,我从来都不想发展的事情,就是有一些事情到你面前的时候,我就会去考虑,第一,我以前做过没有,没有的话,我想试试,要有没有趣,还有很重要的一点,适不适合我,那这个时候当刘纯燕邀请我去进入《聪明屋》的时候,我觉得也是个很不错的想法。

因为有一个很大的诱惑,就是我可以自己写剧本,我可以决定我自己要怎么样做,所以我觉得我是很少去想以后的,只是我当时觉得这个机会不错,我就做了。

《鲁豫有约》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陈鲁豫【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10:05-11:00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六0120-0215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翔]

标签:何炅 陈鲁豫 庾澄庆

人参与 评论
2014-07-22鲁豫有约 何炅谢娜庾澄庆——百变综艺咖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7/23/2d576b9f-540c-457f-80fe-0c5596d3298c.jpg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