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舞林“萌”主 台球精灵:自古英雄出少年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核心提示:苏来提,9岁,被称作“最萌正太”的街舞小王子;汪乌卡,4岁,与丁俊晖同台竞技毫不怯场。自古英雄出少年,不过他们的年纪可能还真的比少年要再小一点。他们用天真无忌的童言和充满自信的行动,让我们看

核心提示:苏来提,9岁,被称作“最萌正太”的街舞小王子;汪乌卡,4岁,与丁俊晖同台竞技毫不怯场。自古英雄出少年,不过他们的年纪可能还真的比少年要再小一点。他们用天真无忌的童言和充满自信的行动,让我们看到了未来的巨星。    
     
    凤凰卫视6月5日《鲁豫有约》,以下为文字实录: 
    
    陈鲁豫:人不管到了什么年纪,其实你心里的某一个地方一定还会住着一个小孩,不过今天我要采访的这两个小朋友他们在某种程度上在某些方面真的是神童,一个喜欢跳舞,一个喜欢打台球,是两个,让我想起一句话叫自古英雄出少年,不过他们的年纪可能还真的比少年要再小一点,来认识第一个喜欢跳舞的小男孩,他叫苏来提,认识一下他,非常可爱。

苏来提展现肚皮舞 笑称妈妈是“食人花”

解说:他是爱好舞蹈,舞台上令观众导师捧腹又颇得怜爱的小萌太,从两岁时听到《两只老虎》,就手舞足蹈,七岁开始学习舞蹈,并陆续参加少儿舞蹈比赛,曾获得全国少儿街舞大赛八强,最佳新人奖,新疆街舞大赛亚军,值得一提的是,他不仅享受着舞蹈带给他的快乐,同时还保持着班级前三的优异学习成绩,他就是被称作“最萌正太”的新疆九岁男孩苏来提。
   
    陈鲁豫:欢迎苏来提,来,请坐,跳得很棒,阿姨刚才就有一个担心,怕你的裤子被那个麦克风给拽下来,再喘口气,我觉得很辛苦跳舞。
   
    苏来提·塔西甫拉提:好了。
   
    陈鲁豫:我刚才看到你在比赛的时候,那个肚皮舞那是什么意思啊?
   
    苏来提·塔西甫拉提:他们都说我肚子肉多,然后哗啦哗啦的。
   
    陈鲁豫:那阿姨能请你给我们跳个肚皮舞吗?
   
    苏来提·塔西甫拉提:可以啊。
   
    陈鲁豫:来,谢谢,跳舞真的很辛苦的,跳舞的其实很多小朋友不管男孩女孩,是不允许吃太多的,你妈妈会不会控制你,苏来提?
   
    苏来提·塔西甫拉提:不会。
   
    陈鲁豫:你妈妈在那呢,我们问她,来我们欢迎苏来提的妈妈,来,来。
   
    苏来提·塔西甫拉提:我给我妈编了一首歌。
   
    陈鲁豫:你说。
   
    苏来提·塔西甫拉提:我有一个好妈妈,有时像花,有时像食人花。
   
    陈鲁豫:有时像食人花,那现在你妈妈像什么?
   
    苏来提·塔西甫拉提:像花。
   
    陈鲁豫:一会儿变成食人花你等着,来,我们欢迎她,古力努尔,忘了介绍了,像你们的名字会有一个什么特别的意思吗?比如苏来提是什么意思?
   
    古力努尔·吐尔逊:帅的意思。
   
    陈鲁豫:帅的意思,你觉得这个帅苏来提和你这个人是不是一样的?
   
    苏来提·塔西甫拉提:不一样,我应该是可爱。
   
    陈鲁豫:你觉得跳舞以外还有什么是让你觉得很幸福的?
   
    苏来提·塔西甫拉提:吃。
   
    陈鲁豫:对,吃也让人觉得很幸福,还有什么?
   
    苏来提·塔西甫拉提:交女朋友。
   
    陈鲁豫:今天很多比你小的弟弟妹妹哦。
   
    苏来提·塔西甫拉提:已经有了,已经自己找到一个了。
   
    陈鲁豫:你妈妈在这儿,你敢这么说啊。
   
    苏来提·塔西甫拉提:谈两年了。
   
    古力努尔·吐尔逊:开玩笑的,他开玩笑,开玩笑的。
   
    陈鲁豫:我的天哪。
   
    古力努尔·吐尔逊:那女孩会唱歌嘛,以前他跟她唱歌,他们在后面伴舞那样的,就是关系特别好,那样的,他就是开玩笑,一看别人,一说女朋友别人都笑嘛,他就觉得好像特别那啥,他就说我女朋友怎么怎么样。
   
    陈鲁豫:今天现场有个小妹妹叫悠悠,悠悠你几岁?五岁半,来悠悠你过来,来,跟这个哥哥握握手认识一下,小孩特别的,特别矜持,好了,他跳舞得好不好?
   
    悠悠:好。
   
    陈鲁豫:好啊,你会跳舞吗?
   
    悠悠:会。
   
    陈鲁豫:会,她今天想跟你一起跳一段或者学一下,好不好?好吗?来,来,你先。苏来提,你也来一段拉丁。
   
    苏来提·塔西甫拉提:你教我几个基础动作,不要叫劈就行。
   
    陈鲁豫:你刚才说不要教什么劈的?苏来提,来一个,阿姨前面给你搁一个汉堡就好了,来跟小哥哥握握手,谢谢他。
   
    苏来提·塔西甫拉提:那个手。
   
    陈鲁豫:好腼腆,来,我们掌声谢谢,谢谢悠悠,谢谢,我听说你差不多两岁多,第一次听什么《两只老虎》就喜欢跳舞,是吗?你对那个时候还有记忆吗?苏来提。
   
    苏来提·塔西甫拉提:有啊,看小孩全都是两只老虎两只老虎,我是两只老虎,两只老虎,然后他们说跳得快,然后我是,我是跳的快,就是手根本不一样啊,而且身体每个部位都不一样,就按自己的来搞。
   
    陈鲁豫:那在你们班里面就是平常在一块玩的同学也是挺多的,那男生跟你玩还是女生跟你玩?
   
    苏来提·塔西甫拉提:有男生在操场上追追打闹的,可是女生一上来直接就是直接就是踢来踢去的,二十一世纪的女孩全都是女汉子。
   
    陈鲁豫:通常女孩会比较害羞,就是我们要是喜欢哪个男孩的话,我们不好意思直接说,我们就是比如说捅他一下,或者踢他一下。
   
    苏来提·塔西甫拉提:那男的也喜欢我呀。
   
    陈鲁豫:那是因为你可爱嘛,他平常讲话就这么逗吗?
   
    古力努尔·吐尔逊:对对,他特别崇拜贾斯汀·比伯吗不是,就说的有一次他回来说的,妈妈我们能不能要个大一点的房子,搬家,我说为啥。
   
    陈鲁豫:要个大点的房子。
   
    古力努尔·吐尔逊:我们这个房子小了,我说这个一百(平米)都不够你住,他说没有,我害怕我以后太帅了说的,那些美女们都来找我来了说的,房子住不下说的,然后我就笑,然后他说的我特别想跟贾斯汀·比伯一样,那样边唱边跳,然后那些女孩都在我跟前跳舞,各种各样的说的,那样太酷了说的。
   
    苏来提·塔西甫拉提:第一个就是他那首歌是《Baby》,什么用手撑啊往下滑那种,转圈那种。
   
    陈鲁豫:做这种动作要练的过程难不难?
   
    苏来提·塔西甫拉提:特难,因为你想撑住自己,要练仰卧起坐,然后我就为了练出我腹肌,虽然我就全是肚子嘛,可是体搭下去可以看得到腹肌。
   
    陈鲁豫:把什么搭下去啊?
   
    苏来提·塔西甫拉提:就,六块。
   
    陈鲁豫:他好可爱呀,他好可爱呀,你有没有什么几个动作想跟我们表演一下?
   
    苏来提·塔西甫拉提:可以啊。
   
    陈鲁豫:可以,来。
   
    苏来提·塔西甫拉提:就后面一点点动作是,就这个,然后后边我就接不出来那个。
   
    陈鲁豫:为什么接不出来了?还没练好。
   
    苏来提·塔西甫拉提:我这手,手不敢直接。
   
    陈鲁豫:你就这样,你刚才那样就很好苏来提,你把那个动作分解成像慢动作一样过来其实很酷,其实很酷,对对对,对对,很酷,对,很酷,超酷,真的,我觉得像你说的把那个舞蹈变成适合自己风格的,适合自己感觉的就很棒,很有感染力。

《鲁豫有约》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陈鲁豫【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10:05-11:00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六0120-0215

 

[责任编辑:江山]

标签:苏来 陈鲁豫 塔西甫拉提

人参与 评论
2014-06-05鲁豫有约 舞林“萌”主 台球精灵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6/05/23e21799-18fe-410e-82f7-f7c019762535.jpg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