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当闫妮遇见了胡歌:你遇见我才是你最好的年华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核心提示:闫妮是特别特别可爱的人,她的笑很有感染力。胡歌是个很帅气的偶像演员出身的大男孩,他们俩通过《生活启示录》第一次合作,尽管年龄相差11岁。但是感觉很默契。胡歌说他们俩演对手戏很过瘾,有一种华山

核心提示:闫妮是特别特别可爱的人,她的笑很有感染力。胡歌是个很帅气的偶像演员出身的大男孩,他们俩通过《生活启示录》第一次合作,尽管年龄相差11岁。但是感觉很默契。胡歌说他们俩演对手戏很过瘾,有一种华山论剑的感觉。从戏里回归到生活,他们也都收获着各自的生活启示。

凤凰卫视6月4日《鲁豫有约》,以下为文字实录:

陈鲁豫:我曾经分别采访过闫妮跟胡歌,闫妮是个特别可爱的人,她的笑很有感染力,她讲话之前先笑,然后边讲边笑,很多时候观众跟她一起笑,是因为她的笑本身特别的可乐。那胡歌是个很帅气的偶像演员出身的大男孩,他们俩这是第一次合作,在戏里面有一段轰轰烈烈的姐弟恋,在生活中,他们因为戏成了好朋友,虽然年龄相差11岁。胡歌说他们俩演对手戏很过瘾,有一种华山论剑的感觉,虽然是不同的门派,不同的招数,但是第一次合作感觉很默契。他们俩这些年都有各自的生活,各自对于生活的感悟,从戏里回归到生活,也都收获着各自的生活启示。

解说:他是豪爽深情的李逍遥。

电视剧《仙剑奇侠传》片段

李逍遥:除非我死了,要不然怎么也会回来找你的。

解说:是憨厚忠诚的郭靖。

电视剧《射雕英雄传》片段

郭靖:黄岛主,晚辈此次前来,其实是想跟岛主提亲的。

解说:是《轩辕剑》中的宇文拓。

电视剧《轩辕剑之天之痕》片段

解说:他就是有古装王子之称的胡歌。

闫妮:他生活中也有他的仙气。

电视剧《武林外传》片段

解说:而她是风情万种的佟掌柜。

电视剧《北风那个吹》片段

解说:是知青女队长牛鲜花。

牛鲜花:你要看着你的三个孩子长大成人。

解说:是大龄剩女张小五。

电视剧《张小五的春天》片段

解说:她就是闫妮。

胡歌:她比较像打太极,就是平时,平时你感觉不到她的气场,她可能就是这样,或者这样,然后突然猛的给你一下,但是她说话,她有她的特有的习惯的动作。就比方说这样,我跟你说,这个是她的招牌动作。

解说:当闫妮遇见了胡歌。

电视剧《生活启示录》片段

闫妮:据说这个世界上的婚姻,百分之九十五都是凑合的,我曾经以为自己是那幸运的百分之五。

解说:他们的相遇将碰撞出怎样的火花?

鲍家明:别跳,现在看来我错了,你要干吗?

于小强:现在看来我错了。

鲍家明:你要干吗?

胡歌:我遇到了一个特别好的对手,就是妮姐。

于小强:我怀孕了。

鲍家明:嘟嘟也走了,房子没了,我工作也没了。

于小强:别吃手。

鲍家明:我就是喜欢你的傻样子。

于小强:我就是喜欢你的帅样子。

剧中人物:你们俩怎么看也不像合法夫妻,怎么证明啊?

于小强:你报警吧。

闫妮:女子每个年龄段都有她不同的美

胡歌:我一开始进组的时候,我是仰视的,就是因为我之前看过她的戏,我知道她是一个非常棒的演员。虽然进组之前我们也认识,但是不是那么熟,就是在活动上见过。刚开始的时候大家都挺客气的,我也挺紧张的,压力也挺大的,因为我知道我这一次来演这个戏,一定是另外一个,另外一个套路,一个频道,我一直觉得演戏的时候,不同的演员在一起,就像华山论剑一样,各个门牌,然后不同的招数,然后就是见招拆招,我一直是这样的。然后她来了以后,完全看不到招数,她是无招胜有招的那种,所以我一直在感受。刚开始的时候,我没有着急的去刻意的模仿或者怎么样,我一直在感受她的表演,然后我发现她很多的东西,全部是在里面的。为什么我说她没有招数呢?你在她的身上,你看不到刻意的技巧,其实是有的,但是都被她的这个,她的这个深厚的功力给隐藏起来了你知道吗?

粉丝:世上女子千千万,唯有闫妮最好看。

解说:闫妮饰演过很多人物形象,从质朴的农村妇女、女干部、女厂长,到时尚的都市女白领、女老板,透过角色,我们看到了越来越年轻、越来越时尚的闫妮。

果静林:因为我知道闫妮是西北人,在我对她以前的作品的认识里,我觉得她是一个甚至是有一点彪悍的女汉子这么一个概念。很硬朗,也很开朗,这次跟她合作,我忽然间在她的表演里,我发现另外一种很有趣的质感的东西,那就是闫妮的妖娆。我从来没想到闫妮是如此妖娆的女人,这点让我觉得很有趣。我相信你们在看这个戏里的时候,可以发现一个不一样的闫妮,感觉像属猫的,还是就是三月份那猫你知道吗?阳春三月里面那个可爱的咪咪,确实是不一样。

解说:很多人说闫妮的魅力,在于她的率性洒脱,在于她的可爱与自然。但面对自身的形象,闫妮甚至一度怀疑自己,她曾认为自己相貌平平,无法胜任那些时尚的都市女性角色。

闫妮:从来也没有觉得我长得好看,其实从小到大,就说我长得漂亮的也不多,因为我小的时候也爱吃,我也更胖,脸更大,我说什么时候越来越觉得自己好看了,可能是我演了《武林外传》之后,然后我的影迷也经常说我的口号,说世界女子千千万,唯有闫妮最好看,然后他们经常也把我叫闫大美什么什么的。我说你们叫我美,我就觉得更美了,其实我也不太注重我自己,我也是一个很随意的一个人,但是你慢慢的就是说,因为时尚这一方面,以前我是,其实对我来说我觉得是,跟我没有什么太多关系的,后来等于说我身边的工作人员,他们也想让我就往那个方向走一走,其实开始我觉得其实我说我就演戏,我又何必去,去步入一个我并不熟悉的一个领域,这个领域可能对我来说,也不是很自如的,但其实我慢慢慢慢其实他们带着我走进去之后,我其实也发现,那我其实慢慢也有更多的戏来找我是吧,他们也会觉得我也可以演这样一个戏,它其实还可以为你打开另外一种,另外的一片天地。

其实你说什么样是最时尚女人来讲,就是其实她越来越,你每个年龄段都有她不同的美对吧,然后这个时候,她有她的自信,她有她对生活的理解,她有她对待每个人、每个事物的一种态度。所以说我觉得演员嘛,你也是通过角色不断的挖掘你,挖掘你的潜力,所以你也要大胆去尝试这种东西,才能给你打开一些东西。

陈鲁豫:闫妮是个有性格魅力的演员,她的性格当中有幽默,有直率,有坚韧,还会有一些小小的较劲。

闫妮:我的这个成长,就肯定我就是说,我还是一个自理的,就从,但是我生活自理能力很差你知道吗?我生活我肯定出门,我都不知道东南西北这个能力很差,但是从我内心来讲,我内心还是一个比较自立的一个人。所以有时候特别好激动,特别好,就是有那样的一种特别冲动的一个人,这个东西可能有时候,也给大家带来不舒服的感觉。所以就是说可能我也肯定有时候,会有比较强势的那种东西在里面。

胡歌:其实她有时候也会发点脾气,她会有她很坚持的东西。其实有过,只有过一次,这个还不是说刚开始合作的时候,就是已经到中期,中后期的时候,有一场戏,有一场戏呢是我们俩吵架的一场戏,她就是想象的是我有一个出门又回来的这么一个桥段,她想希望我可以这么演。我呢就是,我就觉得我这个出去再回来呢,我当时觉得,我就不觉得不太有依,因为我心里找不到这个依据,所以就这个地方我们当时,当然没吵,我就是不说话,我说你让我想一想,我说让我能够把这个动线给合理了。她说你不用想,不用合理,她说我告诉你这个特别好,就应该这样。然后我说我,我说你再让我想想,别着急,她说不用想,这个真的,你相信我,就有这么一次,但是最后我还是按照她说的去演了,但是我也加了一些我的,我自己的一些设计在里面。她着急的时候,她不是那么的善于表达自己的想法,她有时候,如果她跟你说了两遍,你还不是那么明白的话,她可能就会就火就上来了,是这样。但是出发点是特别好的,都是为了工作,为了专业。

闫妮:有时候他说他合适已经很理解我了,但是就是说他说你也不能让我,好像我每次都能够马上明白你说什么对吧?因为我有时候在拍戏的时候,我是很较真,而且我也很坚持,我是一定坚持。然后比如可能这个时候,导演也觉得有点问题,可能他可能也觉得有点问题,他可能也没有完全明白我想说什么,但是我还一直在坚持,我还一直要说你明白我想说什么,我记得那次好像他也说,他说你不能让我每次都能明白你想说什么,我也得有一个思考过程。但那一刻我也知道,因为大家的,毕竟我还比他长那么多,毕竟生活也不同嘛,我也不能把我的思想完完全全的强加给他对吧,那我说缓一下,缓一下,我可以出去走一圈,但回来我还是说你能明白我说的是什么吗?他说这简直是很痛苦的,我说要痛并快乐着。

《鲁豫有约》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陈鲁豫【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10:05-11:00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六0120-0215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江山]

标签:遇见

人参与 评论
2014-06-04鲁豫有约 闫妮胡歌——生活启示录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6/04/07c696c1-6ee2-4562-adff-b60e288f97eb.jpg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