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最美女胖子”完美变身 因前男友劈腿受刺激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核心提示:又到一年减肥季,为什么要减肥,也许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答案。有这样一群人,他们身上也有许多闪光点,却因为身材问题,遭遇了多少白眼,又曾经经历了多少情感的伤痛。对他们来说,减肥,更多的时候是

核心提示:又到一年减肥季,为什么要减肥,也许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答案。有这样一群人,他们身上也有许多闪光点,却因为身材问题,遭遇了多少白眼,又曾经经历了多少情感的伤痛。对他们来说,减肥,更多的时候是为了自己,为了家人。

  凤凰卫视5月21日《鲁豫有约》,以下为文字实录:
 
  嘉宾:我要减肥。
 
  解说:又到减肥季,减肥达人做客鲁豫现场,210斤,227斤,401斤,肥胖十年,最美女胖子因何立志减肥。
 
  及伟佳:哎呀,老公,我以后要这么胖你还要我吗?
 
  陈鲁豫:要。
 
  解说:隐蔽拍摄,面对美食大考验,他们会有怎样的意外举动。回首往事,肥胖曾给他们带来哪些痛苦经历。
 
  教练:往前、往前。
 
  及伟佳:他告诉我他要结婚了,我就说。
 
  陈鲁豫:你要去砸场子吗难道,减完肥之后。
 
  解说:健美教练现场大揭秘,魔鬼身材如何打造。
 
  贾魁博:我害怕爆了。
 
  陈鲁豫:在生活当中我想我们绝大多数人,都曾经因为自己长的样子,或者身材曾经被人说三道四过,要么太高、太矮、太胖,太瘦,这其中可能被人说的最多的,就是因为太胖的原因。我想我们,生活中你想一想,可能你的亲朋好友,很多很多人都曾经正在或者即将减肥,你真的没有办法对一个胖的人说,你不用减肥了,健康是第一位的,你这样就很美,什么样都是美,因为你不是他,你不知道他因为身材,经历过一些什么样的白眼,一些什么样的特别的对待。那今天我请到三位朋友,他们每个人都有一段血泪减肥史。我想先一个一个地介绍他们。
 
  最美女胖子完美变身 小时变胖失去男生缘
 
  解说2013年初,最美女胖子及伟佳,因一组照片引起了网友对身材与样貌,孰轻孰重的大讨论,而意外走红。二十四小时内,微博二十四小时热议话题,关于最美女胖子的讨论达到了一百二十万次。
 
  减肥训练营:及伟佳,你的初始体重是210斤。
 
  及伟佳:胖让我失去了一段感情,还有那些想穿穿不了的衣服,然后太多东西。
 
  解说:为了重拾自信,2013年及伟佳下定决心参加颇为严酷的减肥训练。
 
  及伟佳:这些给你的青春带来毁灭性的它会截止到2013年11月份,你以后会是一个特别完美的自己。
 
  陈鲁豫:大家肯定明白,既然我请她来现场,她一定是减肥成功的一个很励志的案例。那么这个是伟佳,在刚刚开始要参加这个减肥的训练之前,拍的照片,当时应该是她个人体重肯定是最高峰了,现在她肯定还没有到达最满意的时候,但我刚才见到她,是个非常漂亮的女孩儿,来,我们欢迎及伟佳。伟佳,你好!
 
  及伟佳:好瘦啊你。
 
  陈鲁豫:每个人都这么说,如果女孩觉得她身材好的话鼓掌,男孩儿也一块鼓掌,你能够听到,你从后面走过来的时候,他们的掌声不是因为仅仅是礼貌,就是因为觉得,当然对比是能够出效果的,还有他们觉得,真的你是个漂亮的女孩儿。
 
  及伟佳:我在后面听到那个VCR就有点想哭的感觉。
 
  陈鲁豫:为什么?
 
  及伟佳:就突然就想起之前那些事情,然后就,就在后面一直流泪,然后工作人员说别哭了,一会儿就花了,然后我就说好的,真的就感觉挺深刻的吧。
 
  陈鲁豫:这是多长时间以前的你。
 
  及伟佳:2013年夏天的我吧,就是差不多七八月份。
 
  陈鲁豫:将近一年,一年之前。
 
  及伟佳:对。
 
  陈鲁豫:来,我们请工作人员把这个,把这个牌子先搬下去,放在旁边,来,伟佳,你坐。伟佳其实一直是个特别漂亮的一个女孩儿,因为你个子高,你现在有一米七……
 
  及伟佳:一米七二吧。
 
  陈鲁豫:她在减肥的过程当中特别奇怪,还长了两公分。
 
  及伟佳:对,就是我发现就是胖的时候是,你无论多高,它都显得矮胖矮胖的,然后你瘦了以后就会,好像有点高挑出来的感觉,然后加上运动好像还变高了。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江山]

标签:伟佳 陈鲁豫 最美女胖子

人参与 评论
2014-05-21鲁豫有约 我为减肥狂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5/21/b45cd85e-0d7c-42cd-a697-5ff973a30e79.jpg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