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陈羽凡曾誓言不找圈内人 开始看不惯白百何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核心提示:娱乐圈里的明星夫妻,一直都是人们关注的焦点。从去年王菲、李亚鹏宣布离婚,到今年“周一见”的轰动事件,一时间里全民都陷入了对爱情的热烈讨论。鲁豫有约回顾三对明星夫妻的爱情故事,三种截然不同的幸

核心提示:娱乐圈里的明星夫妻,一直都是人们关注的焦点。从去年王菲、李亚鹏宣布离婚,到今年“周一见”的轰动事件,一时间里全民都陷入了对爱情的热烈讨论。鲁豫有约回顾三对明星夫妻的爱情故事,三种截然不同的幸福模式寻找他们一路上相识、相爱、相许相伴的点滴证据。不管您信与不信,爱情就在那里,不增不减。佟大为和关悦是著名的模范夫妻,他们历经了七年的恋爱长跑,才走进婚姻殿堂。然而这对最坚守爱情的小夫妻在相识之初也并非浪漫的一见钟情;首次触电的陈羽凡与白百合在戏中饰演一对情侣,五个多月的朝夕相处,不仅留给彼此很多美好回忆,更成就了他们现实中的爱情。而相识之初,他们却经历了一段彼此看不顺眼的有趣经历;无独有偶,陈建斌与蒋勤勤因《乔家大院》结缘,在这部戏中,琼瑶剧出身的蒋勤勤与话剧出身的陈建斌第一次合作就扮演了夫妻。然而这对荧幕夫妻在剧组里相处的并不愉快。

凤凰卫视5月13日《鲁豫有约》,以下为文字实录:

解说:悉数荧幕情侣的爱情故事,有美满、有遗憾。回顾三对明星夫妻的心路历程,三种截然不同的幸福模式。

陈鲁豫:对她有那种一见钟情的感觉吗。

陈羽凡:我,我曾经誓言,我不会跟娱乐圈里的女孩子交朋友、或者结婚的。

解说:相识之初,他们如何从反感变为好感。

关悦:当时其实我们那几个人都不太喜欢他。就觉得说这个人怎么又来了,怎么又看我们排练。

陈建斌:我对她很有好感,什么叫我,我。

蒋勤勤:他,他是一个后知后觉的人。

解说:相爱路上他们经历何种蜕变。

佟大为:过了两天我是反应过来了,哎,我当爸爸了。

解说:婚姻、家庭、事业,他们有何种经营之道。

白百合:去看看人家卖花的少没少给你一枝。

关悦:特别幸苦,特别好。总给你讲这老婆真是特别难找,打着灯笼都难找。

解说:《鲁豫有约》,说出你的故事,一起寻找爱情路上相知、相爱、相伴的点滴记录。

解说:娱乐圈里的明星夫妻,一直都是人们关注的焦点。从去年王菲、李亚鹏宣布离婚,到今年“周一见”的轰动事件,一时间里全民都陷入了对爱情的热烈讨论。

回顾三对明星夫妻的爱情故事,三种截然不同的幸福模式寻找他们一路上相识、相爱、相许相伴的点滴证据。不管您信与不信,爱情就在那里,不增不减。

佟大为和关悦是著名的模范夫妻,他们历经了七年的恋爱长跑,才走进婚姻殿堂。然而这对最坚守爱情的小夫妻在相识之初也并非浪漫的一见钟情。

陈鲁豫:你们俩第一次见面是哪一年几月几号?

佟大为:第一次见面是2001年几月几号真不记得。

关悦:反正就是大一的时候。

佟大为:对,她大一的时候,然后我去他们学校找我的一个好朋友,是她的助教。因为我是那段时间在北京拍,拍一个电影。中间有休息,去找那个她那个老师玩,其实完全是去电影学校去看美女去了。

陈鲁豫:好,两人第一次约会的日子记得吗?

佟大为:应该就是第一次见面没多长时间,我就让我的那个哥们儿约她去唱歌。老师嘛,老师约学生这个天经地义的,也不敢不去。

陈鲁豫:什么叫老师,老师怎么能约学生呢,老师约学生是不天经地义的。

佟大为:就是她,她去是天经地义的。

陈鲁豫:他给你的第一印象好吗,这个人?

关悦:因为那个时候我们是在就是一个教室里面排练,我们在那个排练的过程当中他就总去。然后我们又演的老太太呀,然后又是什么那种的,还,然后还什么唱歌啊什么的,自己编呀什么的,就一直有个人在那儿看,你跟他又不熟。我们当时其实我们那几个人都不太喜欢他。就觉得,就觉得说这人怎么又来了,怎么又看我们排练呀,我们不太想让人看到你都没准备好的东西。而且那时候就折腾且折腾呢,在那个舞台上,就打滚什么的都很正常。

陈鲁豫:没有人特别礼貌地说,对不起,说你能出去一下吗,我们在排练。

关悦:不敢说呀,他那时候跟老师天天在一起。

陈鲁豫:所以人家对你第一印象不是特别好。当然你一般也不会这样,只不过因为你对这个女孩可能有一些特别的感受,所以想去多看看。

佟大为:就是去看她去了。

陈鲁豫:对呀对呀对呀。

主持人:陈鲁豫【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一--周五1005-1100

重播时间:周二--周六0120-0215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靖升]

标签:陈羽凡 白百合

人参与 评论
2014-05-13鲁豫有约 爱——没那么容易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5/13/d674583e-df5d-4abc-b141-9047c7359148.jpg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