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博宇大道苦水 称父母管教严零花钱很少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核心提示:吕丽萍和儿子张博宇做客鲁豫现场,明星母子,曾有何特别的经历?为进演艺圈,母子间曾有怎样巨大的分歧?鲁豫有约,说出你的故事,听吕丽萍与儿子共同成长的感言。 凤凰卫视12月31日《鲁豫有约》,

核心提示:吕丽萍和儿子张博宇做客鲁豫现场,明星母子,曾有何特别的经历?为进演艺圈,母子间曾有怎样巨大的分歧?鲁豫有约,说出你的故事,听吕丽萍与儿子共同成长的感言。

凤凰卫视12月31日《鲁豫有约》,以下为文字实录:

解说:吕丽萍和儿子张博宇做客鲁豫现场,明星母子,曾有何特别的经历?

张博宇:我就跟那个成龙说这是我妈。

解说:怎样的严加管教,让儿子大道倒苦水?

陈鲁豫:你初中是哪个年代?

吕丽萍:啊,我会干这事儿吗?不可能吧。

解说:为何原因吕丽萍与儿子现场激烈对峙?

吕丽萍:完了就哭。

张博宇:没有,哎呀,没有、没有。这别播啊,这别播。

解说:为进演艺圈,母子间曾有怎样巨大的分歧?

陈鲁豫:冷战还是?

吕丽萍:还没有吗?

张博宇:不是。

吕丽萍:那他太不明白了。

解说:多年的心结又该如何化解?

吕丽萍:后来我跟海英商量,因为我们俩太辛苦了为他。

解说:特别出境,孙海英怎样的话语感动全场?

陈鲁豫:你跟孙爸爸是一种什么相处关系?

解说:鲁豫有约,说出你的故事,听吕丽萍与儿子共同成长的感言,精彩即将开始。

陈鲁豫:他们做母子做了二十四年,当妈妈的其实一开始,并不希望儿子自承父母业,她不希望孩子做演员,最好能够像同龄人一样上中学、大学,将来学金融做个专业人士,但是孩子偏偏要向父母一样学表演、做演员。他们今天来呢,并不因为他们是母子,最主要的他们现在是同行,也是搭档,我想母子一起演戏,可能孩子会觉得有一些忐忑,妈妈呢可能在欣慰之余会觉得有些无奈,也会有一些紧张,不知道他们自己怎么想的。来,我们掌声欢迎吕丽萍、张博宇母子。

电视剧《新编辑部的故事》

片段:小姐,我看您面熟啊。

解说:你可曾注意过在吕丽萍身边的这个配角。

片段:和煦的阳光洒满了大地。

解说:这是张博宇和吕丽萍,还有孙海英的第一次合作。这个在演艺圈还尚属稚嫩的面孔,已经与妈妈吕丽萍有过多次的搭档演出。

电视剧《传承》

片段:哎呀,妈你这是干吗,你这不是折煞我吗?妈你。

解说:出生于一个著名的演艺世家,张博宇是吕丽萍和钱夫张丰毅唯一的孩子,如今二十四岁的张博宇有着一个幸福的家庭,妈妈吕丽萍和现在的爸爸孙海英,给予了他最大的关心和爱护,而就像冥冥之中就有安排一样,张博宇也走上了与父母相同的道路,成为了一名演员。如今随着张博宇和母亲吕丽萍越来越多在公开场合的出境,这个重组家庭的生活也再次受到了人们的关注,这对明星母子背后又有着怎样的故事?

陈鲁豫:谢谢、谢谢、谢谢。我问在座的观众一个问题,如果在街上看到吕丽萍走过,旁边跟着张博宇的话,你们第一反应他们是什么关系?保镖,有人说保镖,还有说什么?姐弟,情侣。这有点,会有人想到母子吗?一点都不会想到吗?

吕丽萍:可能是我们今天这种打扮呢,会给人一种这种印象。

陈鲁豫:刚才我说母子在一起演戏,做儿子的我觉得会有一些忐忑,我就在想为什么要在一起演,如果是我的话,比如说倒退到我是你这个年纪,如果有人说你跟你爸你妈一起做件什么事儿吧,我会本能的抗拒,我说我绝对不做,你为什么?

张博宇:首先我也挺抗拒的。

陈鲁豫:他不愿意跟你一起演。

张博宇:其实是这样,从职业来看,我是很愿意搞演员这一行当的,如果要搞这一行当,完了妈妈又那么优秀,所以就什么都得听她的了,但凡我要是做什么金融啊,什么管理啊,企业管理这些就跟她没关系了,我爱干吗干吗,反正你也不懂我这个。

陈鲁豫:你有时候看到他也会觉得有时候也会恍惚一下,因为我记得有一次你跟我讲,他刚生下来八斤多,你是属于抱都抱不动他的。

2010年吕丽萍做客节目资料

陈鲁豫:你刚生完他以后,护士把他抱给你说看看你孩子这样的,那时候什么感觉?

吕丽萍:那时候就觉得他是谁呀,就一个小孩特可爱,当时很陌生的,就是那种,哎呀,我要为他付一生责任的那种感觉,你知道吧。

陈鲁豫:大吗?

吕丽萍:哎,呦,太沉了,他一来我就抱不动,就是一来就八斤多,你想想那个孩子,我的天呐,那腰受不了了,就这种。

陈鲁豫:现在已经一米八几,彻底抱不动了。

吕丽萍:真的有时候我看着他,我说实话就那种爱呀,比小的时候那个爱呀,好像就有点摸不着边那种。

张博宇:但是也有恍一下就是什么,因为很小的时候我撒娇,一般小时候那种撒娇,就妈妈什么都细声细气的小孩,然后现在要再撒娇就不行了,就是妈妈怎么样,就成这样了。

陈鲁豫:你现在会撒娇吗,跟你妈?

张博宇:我现在不会。

吕丽萍:那天他进门,这两天把我吓一跳,那个我在那儿厨房正在干吗,他在那妈妈,我说这谁呀没听明白,一看是他,吓我一跳。

张博宇:不,我平常,我平常进门就是妈,回来啊,完了呢,那天一进门就好久没见了可能是,妈妈逗着玩。

吕丽萍:逗我一下,我因为比较了解儿子,从小他就特别爱逗别人,你看他在初中的时候,全班同学上着课就让他给逗乐了,他经常干这事。我记得那个时候有一个谢霆锋,这个演员非常帅啊,那个时候很流行大家都崇拜,现在可能还仍然很棒,完了呢,当时我问他你喜欢谁啊?他说我喜欢陈佩斯,我说哎呦,这儿子有点意思啊,大家都喜欢谢霆锋,他怎么回喜欢陈佩斯,所以他就特别各色。

陈鲁豫:我觉得我们是个在社会里面,大家都喜欢把每一个人归到某一类,有个标签,别人一想到说你的父亲张丰毅,妈妈吕丽萍,肯定会觉得你什么什么二代,但我觉得任何事情肯定都是有好的也会有不好的,比如说从小到大,你妈妈吕丽萍一定会给你带来很多好的东西,也会有一些不好的东西,你觉得好的是什么,不好的是什么?

张博宇:我就说一个事,就是好的东西就是我突然想到,那次她在那个,我妈妈在拍广告,拍那个,跟葛优拍那个甘草良咽,你知道吧,就拍的时候,我妈妈给我打电话说,说你赶紧过来拿着相机,我说干吗呀。成龙在边上呢,成龙在另外一个棚里拍什么摩托还是什么忘了,我特别喜欢成龙嘛。

陈鲁豫:你当时多大?

吕丽萍:他很小。

张博宇沾母亲光与成龙聊天拍照

张博宇:初中吧。完了以后我就去了,去了以后到成龙那儿,完了我就逮一个工作人员,我说能不能让我照张相啊什么的,完了那一照,然后照完了吧,成了成了,成龙,就那样你知道吧,就哦,好啦,我当时哎呀,好吧,完了一出棚然后好像碰见我妈跟葛优了,然后那个时候其实挺想跟成龙多聊几句的,然后我就,其实我现在知道不应该说,应该就是很低调的就该干吗干吗了,但是那时候就挺期待的。

吕丽萍:他小。

张博宇:我就跟那个成龙说,这是我妈,然后他们正好握手,这是你儿子。

吕丽萍:我忘了。

张博宇:什么什么,然后就聊了会天,我就特满足,我觉得这挺好。

吕丽萍:本来不想跟他聊。

陈鲁豫:这里福利。

张博宇:因为这也是我小时候,有一个追星的过程嘛。

陈鲁豫:所以这有福利。

张博宇:所以这得感谢我妈妈跟成龙聊几句。

吕丽萍:当时忘了,我都忘了。

陈鲁豫:现在我想到如果天令人,我可能会羡慕像你这样孩子,是哪一点,可能你觉得那样不好,就是爸妈都要拍戏,可能经常不在身边,那作为小孩我会觉得这样是自由的,但可能那时候,你不会这么觉得。

[责任编辑:昌洪坤]

标签:吕丽萍 张博宇 陈鲁豫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2013-12-31鲁豫有约 吕丽萍与张博宇——母子情深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3/12/31/74cdadc6-68d2-4d16-9ab9-bd5ff64af2fb.jpg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