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鲁豫独家专访 张柏芝:三个第一次奉献给周星驰
2010年07月09日 08:51 凤凰网专稿 】 【打印共有评论0

张柏芝:好可怜哦。

陈鲁豫:那个时候小孩可能都是那样的吧。

周星驰:那个时候是最开心了,可以出去,你知道吗,就是妈妈也会觉得,你去吧,因为看卡通片吧,那没有电视,是应该出去看卡通片啦,这个是一个很好的借口,也可以出去,但是不是我一个,还有其他的小孩,都会看的,然后很好看的这样。

陈鲁豫:所以你不知道小时候就喜欢的东西,还有小时候想的东西,长大以后它会成为一个现实,比如他当时看卡通片,然后现在自己拍卡通片,你小时候喜欢那个小女孩,可以变来变去的。

张柏芝:我就变大明星。

陈鲁豫:你现在自己也是变来变去啊。

张柏芝:对,所以现在。

陈鲁豫:你在家去过你的日子,然后出来就是做一个明星,现在也是变来变去的,其实对吧。

张柏芝:所以我觉得做一个母亲,帮自己儿子或者女儿挑选卡通片也很重要,他们可能真的吸收的那个卡通,长大之后他就变成那种,好像他功夫很厉害,他喜欢李小龙就是。

陈鲁豫:他从小就是喜欢李小龙。

张柏芝:对啊,所以他呢。

周星驰:你很了解我哦,原来。

张柏芝:我当然了解你啊。

陈鲁豫:我们都知道你小时候的一些事。

张柏芝:所以他很喜欢,小时候喜欢那些什么一拳什么东西,他就喜欢功夫。

周星驰:铁甲飞拳。

陈鲁豫:铁甲飞拳。

张柏芝:那我喜欢的那个就是明星啊,在台上很美丽啊,但是又可以变成平凡人,那个就,所以要很小心的去挑选吧。

解说:张柏芝1980年出生在香港,小学毕业之后,被父亲送到澳洲继续读书,家中排行老二的张柏芝,从小就喜欢照顾人,本来打算做一名护士的她,还没实现白衣天使梦,就被星探发现,拍摄了几条广告,张柏芝没有想到,就是这几条广告,把她带进了五光十色的香港娱乐圈。和张柏芝一样,在家中排行老二的周星驰,从小和四个姐弟一起在单身母亲的抚养下成长,相貌平平,个性不突出,书读得一般,打工也不大赚钱,要说与电影的关系,或者只是疯狂崇拜李小龙,疯狂的喜欢功夫,甚至他觉得自己的姐姐,都跟李小龙长得有几分相似。

周星驰:右边像李小龙的这个也是我姐姐。

陈鲁豫:那个高的那个?

周星驰:高的这个是我妈妈,左手边的是我妹妹。

陈鲁豫:你姐姐是像李小龙哎。

周星驰:对。

陈鲁豫:真的是像李小龙。

周星驰:对,你看她发型都是一模一样的。

陈鲁豫:可能主要是发型。

周星驰:对。

陈鲁豫:你当时,这是你后来长大以后发现的,是不是,就是你现在回过头去看,当时我姐很像李小龙,当时你没觉得吧!

周星驰:当时李小龙还没有出现呢。

陈鲁豫:哦,对,那时候还没,但是你后来你觉得就是,出现以后你会发现。

周星驰:后来他出现我就发现,哎。

陈鲁豫:我姐很像他。

周星驰:你们两个,好像我那个时候呢我家里就是跟现在我们这个就那么大的一个家里,然后家里很多人住在一块,其实没有什么地方啊,但是呢,因为我想要一个沙袋,她还是把一个,给我买了一个沙袋,那么大。

陈鲁豫:那要占很多的地方啊?

周星驰:然后就大家都吃饭,都在那个沙袋下面在吃饭,有时候他们在吃饭,我在打那个沙袋,然后就砰砰,其实那个让大家很不方便的。因为我,那个时候我妈每天都骂,就老在打什么沙袋啊。

陈鲁豫:但是她给你买的。

周星驰:但是沙袋是她买的。

陈鲁豫:对。

周星驰:她买给我,但是又骂,但是骂完之后,她又会很支持我就这样子。

陈鲁豫:我就猜想你肯定是从小就生活在自己的一个世界里面的小孩,是不是?

周星驰:对。

陈鲁豫:每天会想,像李老小龙那样,然后每天会幻想一些事情,不太跟别的人沟通和交流的吗?

周星驰:也不会,普通吧。

陈鲁豫:嗯。

周星驰:不过反正那个时候,譬如说看卡通片看多了,会,也会想像,啊,会有什么机器人呐,有怪兽啊,恐龙啊,这样子,在这个世界上就,但是有时候说话不多,是这样子。

周星驰:我祝张柏芝一路生下去

张柏芝:但是他有时候说很多话的时候。

周星驰:就灵感没有,就是灵感来的时候,说话比较多一点。

张柏芝:对。

周星驰:有时候没有灵感的时候就。

张柏芝:哑巴一样。

周星驰:就听别人说话,哎,我特别喜欢听别人说话。

陈鲁豫:别人说话可能会给你很多的想法,给你很多的灵感?

周星驰:对。

陈鲁豫:你通常在什么样的情况下会有灵感?

周星驰:灵感就是也是不知不觉的。

陈鲁豫:嗯。

周星驰:跟这个爱情一样,是吧。

陈鲁豫:真的。

周星驰:对。

陈鲁豫:那你爱情通常都什么时候来?

周星驰:不知不觉。

陈鲁豫:哦。通常在什么样场景之下,比如说下雨天,阳光灿烂的日子?

周星驰:下雨天也有的。

陈鲁豫:阳光灿烂的日子也有?

周星驰:也有。

陈鲁豫:海边、山上?

周星驰:也有,也有。

陈鲁豫:那你得需要多少爱情啊?

周星驰:这个也,你。

张柏芝:不知不觉的。

陈鲁豫:也是不知不觉的?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 0 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马超
频道头条 Big News

手机上看新闻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