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鲁豫独家专访 张柏芝:三个第一次奉献给周星驰
2010年07月09日 08:51 凤凰网专稿 】 【打印共有评论0

 

周星驰,张柏芝在节目录制现场

陈鲁豫:不可能,不可能吧。

周星弛:十一二年。

陈鲁豫:就平常都没有碰到过?

周星弛:平常没有碰到过啊。

陈鲁豫:也没有联系。

张柏芝:好像在中环,香港那个中环,好像看到个,很帅气的男生,帅哥,帅哥在。

陈鲁豫:骑自行车?

张柏芝:对。踩单车。

周星弛:踩单车。

张柏芝:好像看到一个。

陈鲁豫:你发现是他?

张柏芝:应该是他吧,那时候我忘了,因为好几年了,他看不到我。

周星弛:其实我有看到美女看着我。

张柏芝:肯定不是我。

周星弛:应该是你。

张柏芝:很无聊。

陈鲁豫:你这次是不是一想到这个歌想到她?

周星弛:不是。

张柏芝:不要那么直接好不好。

周星弛:是想到她的小Lucas。

陈鲁豫:这是他这么多年,第一次给你打电话吗?

张柏芝:你说Lucas跟他。

陈鲁豫:不是他,他第一次给你打电话吗?

周星弛:对。

张柏芝:对,好多年了。还有结了婚不敢打电话给其他男生。

陈鲁豫:也对啊。如果他没有打电话的话,你也没有想过要出来再做一些这样的工作?

张柏芝:其实我觉得很多事情都是缘分,没有计划的,那那个时候,其实根本坦白说,一年,Lucas一岁的时候,有人找他拍一个广告,给我们一千万,就找Lucas,那我马上就推了,一千万我不要,因为那时候我觉得小孩应该是读书,然后我跟我老公也是做演艺圈,我们感受到那个难处,还有那个,就不开心的地方,压力很大,那么,那一千万我宁可不要了,我要我儿子开心。

周星驰觉得Lucas会读书读得很好

解说:张柏芝的这种担心不无道理,一出生就带着明星光环的Lucas,是个十足的星三代。因为他的爸爸谢霆锋,就已经出生在一个明星家庭了,爷爷谢贤,奶奶狄波拉,都曾是香港娱乐圈叱嗟风云的人物,爸爸谢霆锋和妈妈张柏芝,更是娱乐圈的话题人物,如今我们仍能找到谢霆锋小时候的广告片,很多时候我们都能从Lucas身上,找到谢霆锋小时候的影子。Lucas的明星之路,跟爸爸谢霆锋似乎如出一辙,甚至还有过之而无不及。

谢霆峰:好耶好耶,平时妈妈最喜欢打麻将,不如我们陪她打麻将。

谢贤:傻瓜,打麻将是大人打嘛,小朋友不能打麻将。

Lucas:不要说我妈妈胖。

张柏芝:他说不要讲他妈妈胖。

解说:生在一个造明星的家庭,一时间谢家族可谓是老中青小四代的偶像,不仅抢占各娱乐报纸的头版头条,就连时尚杂志也为谢家留足了版面。

张柏芝:香港的传媒呀,杂志呀,封面呐。每一天,每个月所有都是Lucas封面。其他的歌手,不管他们多努力,他们工作多好啊,电影啊,什么电影也好,也是Lucas做最大的封面。然后Lucas学校每一天很多记者在等,很多狗仔队在等,那那个时候我就发现,还有Lucas很喜欢表演,很喜欢自己拍照啊,如果你们不管他,他会发脾气那种人,我就在想,作为一个妈妈应该,应该是不要那么自私,就是自私。就想他要读书,读书。应该要从他喜欢的东西里面找,找他最好的地方,让他发展,那我就,慢慢觉得反正我要逃避让他读书,可能他长大之后也不会读书读得很好。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 0 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马超
频道头条 Big News

手机上看新闻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