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雨节目现场模仿刘谦表演扑克牌魔术
2010年05月12日 09:06 凤凰网专稿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演员夏雨初为人父后的独家媒体访谈。与主持人一同分享生活中的点滴幸福。女儿出生的一刹那他有何激动之举?为何夏雨准备中途退场?拍戏间隙,他怎么样“假公济私”?什么养的傲人成绩让观众惊叹不已?魔术师夏雨节目现场即兴表演魔术。本期节目带您一同走入夏雨的幸福生活。

凤凰卫视2010年5月11日《鲁豫有约》,以下为文字实录:

陈鲁豫:五年前我采访他的时候就在这儿,我觉得那个时候他身上,还有着一种孩子的气质,还像个大男儿。五年后,现在他已经过了而立之年,他扮演的角色当中,我们开始感受到,越来越浓厚的男人的气息,生活中他的角色也有了改变,非常高兴能够再一次,在这儿见到夏雨。

解说:17年前的1993年,17岁的普通高中生夏雨因出演了电影,《阳光灿烂的日子》里的懵懂少年,马小军一角出人意料地,在1994年获得了第51届威尼斯电影节最佳男主角奖。成为了至今为止最年轻的威尼斯电影展影帝。从此之后这个青岛的男孩儿的人生,开始与戏剧结下了不解之缘。

夏雨:以前就觉得拍电影是一个挺有意思的事儿,而且小时候尤其看那个坏蛋,一上来都是那个花天酒地的,然后吃什么大鱼大肉的,觉得这拍电影肯定是特别享福的一件事儿。真没想到拍电影是这么苦,所以之前要是知道这么苦,我当时真还考虑。

陈鲁豫:你肯定不去了。

夏雨:当时这场戏拍完了以后,我就直接变成如来佛了,全是包,

解说:少年成名的夏雨,星途一帆风顺,出道10年间,接连获得了5个影帝大奖,然而过高的起点,也为夏雨带来了压力。为了突破在人们心中的刻板印象,夏雨不断尝试新的角色。无论是在《康熙秘史》中的康熙皇帝,还是《我们的八十年代》中那个痞气青工段玉刚,或是《北风那个吹》中的知青帅子,又或者是好莱坞巨作《面纱》中的医生Wu  Lien,夏雨一次次地挑战自己。

在即将上映的新电影《感情生活》中,夏雨饰演的是一个为生活而奋斗的北漂音乐人,剧中的他为了获得女主角的芳心,与扮演漫画家的台湾演员明道,展开了一场争夺爱的对决战。

陈鲁豫:欢迎夏雨。夏雨,你好。

夏雨:你好,你好,大家好,大家好。

陈鲁豫:坐。我先接着这新电影讲,我很好奇最后你争到那个,你爱的那个女孩儿了吗?在电影当中?

夏雨:想知道是吧?

陈鲁豫:嗯,看电影。

夏雨:真聪明。哇,今天真是有这么多的年轻人在这儿,所以这个片子其实就是给年轻人拍的,所以真的希望大家到时候,有时间去捧场。谢谢。

陈鲁豫:这是夏雨他在事业上,带给我们的一份,最新的一个成绩单啊,最新的新片。

夏雨:对,这个是马上要跟大家见面。

陈鲁豫:嗯,像拍这部戏应该不是你拍的所有的电视剧啊、电影当中,很辛苦的那种戏。

夏雨:对,不是很辛苦,但是也不,不辛苦,这个戏里面其实有挺多这种又要淋雨呀,然后又要摔到沟里边去啊,然后还要挨女朋友打呀,就是反正就是肉体的折磨还是挺多的。

陈鲁豫:嗯。

夏雨:所以还是挺辛苦的。

陈鲁豫:我觉得那个女孩儿会跟你好最后。

夏雨:是吗,那我们翘首以待。

陈鲁豫:让我们拭目以待吧。夏雨拍了很多的电视剧,我基本上每一部,电视里面放的,我基本上都看过。我个人,我能选一个我个人最喜欢的吗?

夏雨:好啊。

延伸阅读:

>>>>>>点击查看《鲁豫有约》更多节目

夏雨的非洲传奇经历

夏雨告诉你什么是刺激

夏雨:甭管好名坏名 出名就行

拍《阳光灿烂的日子》 姜文教夏雨“踹”宁静

《鲁豫有约》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陈鲁豫【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一--周五 10:05-11:00

重播时间:周二--周六 01:20-02:15 

<<上一页 1 2 3 ... 10 11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 0 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马超
频道头条 Big News

手机上看新闻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