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永健夫妇和周小斌之间爆笑“三角恋”
2010年04月28日 10:06 凤凰网专稿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林永健夫妇和周小斌之间有着怎样令人捧腹的三角关系,蹭饭王周小斌竟也在意魔鬼身材,怎样的阔气让年少得意的洪剑涛成为战友眼中的饭票,星光熠熠的明星团却有令人大跌眼镜的光荣传统。本期嘉宾,林永健、周晓斌、洪剑涛。听他们讲述兵团中的明星故事。

凤凰卫视4月27日《鲁豫有约》,以下为文字实录:

解说:空政明星团,闪耀齐聚节目现场。林永健夫妇和周小斌之间,有着怎样令人捧腹的三角关系?

林永健:我特爱听他讲,尤其是他和俺老婆在一块的时候。

周小斌:我说,我怎么也没想到,齐妹眼光这么低,连没长眼睛的都能看上。

解说:蹭饭周小斌,竟也在意魔鬼身材。

周小斌:我他家吃最多,完了其次是他家,就是那几年都在他家吃。

胡亚捷:尤其是大鱼大肉,都让他吃了。

陈鲁豫:那你保持得也很好嘛。

周小斌:我必须的。

解说:怎样的阔气,让年少得意的洪剑涛成为战友眼中的饭票?

高亚麟:1991年一千五百块钱什么概念啊?搁现在十五万。他买一千五百块钱的衣服穿身上,所以你说我们吃他,我们觉得,特别坦荡。

陈鲁豫:必须的。

解说:星光熠熠的明星团,却拥有令人大跌眼镜的光荣传统。

洪剑涛:特抠门,我们团的传统就是抠门。林永健,就是抠门的又是一个经典,他经常做梦,做梦,梦里吓醒了,把自己。

陈鲁豫:为什么呀?

解说:《鲁豫有约》,空政明星团,讲述非一般的兄弟情谊。

解说:这是《炊事班的故事》里,一段描写新兵入伍的情节。这样的场景,对于每一个空政人来说,并不陌生。穿上军装那一刻的喜悦,是很多人,一生也难以忘怀的。对于周小斌而言,也不例外。1981年,周小斌和胡亚捷,双双进入了齐齐哈尔话剧团演员队,三年后,胡亚捷考入了北京电影学院,北上求学。而周小斌:却在齐齐哈尔话剧团一待,就是十四年。直到1993年,已经而立之年的周小斌,考入中戏进修班。他带着东拼西凑的学费,来到了北京。大多数时候,过着饥一顿饱一顿的生活。1995年,中戏毕业的周小斌,被分配到空政话剧团工作。除了发小胡亚捷,空政的一切,都让他感到陌生。和其他刚入伍的新兵一样,初到空政的周小斌,也经历了一段煎熬的磨合期。

周小斌:我进话剧团是这样,就是,就是,有过很多尴尬。因为你想想,这是一个,都很有造诣啊,也有念造诣的,就是,都很有造诣的这一些演员,就这些演员呐,我刚进来的时候都是看过他们戏,人家那时候介绍啊,我进了团以后,我考试的时候,是杨树泉考的我,初试。

杨树泉:一会我说,一会我说。

周小斌:这是我的考官,完了呢,我一进来的时候,那时候光就介绍都每个人,一般都是介绍人家这个,我拍过一个《班禅东行》的制片人介绍,你比如说,这是吴京安,演过《赌命汉》,林永健,演过这个《马文的战争》,这里边的什么什么人,这个《篱笆女人和狗》里边演银锁,啥也没演过呀,我刚进团不是。

陈鲁豫:嗯。

周小斌:这个,我说我演过拉锁,他演银锁,我演拉锁,就不知道说什么。实际上你到这个团里边,那个时候你也有压力,实际上我不怕。我不怕在哪儿,我心里头有数。我早晚能演,因为我基础很好,不。

杨树泉:他说的这是真话。

周小斌:我说的是实话。

杨树泉:小斌是这样的,当初啊,亚捷啊,那时候我们是考官嘛,所谓考官就是,因为当时我是演艺队副队长,就是列席参加考试,亚捷就给我递张条子,上头我一看。

胡亚捷:这事不能说。

杨树泉:没事,没事。

胡亚捷:这走后门的事都能说?

杨树泉:早已解密了,没关系,没关系,没关系,你听我说,因为这个集体之所以可爱就在这,就是比较,就是比较可爱,重视人才。对,然后呢,当时我就把这个纸条子给撕掉了。因为我知道,因为我也见过他,到过他们家,这显然就是亚捷开始走,开始活动了。我说用不着这个,因为这个团队他可能不太清楚,然后当时跟他一块考试的,还有叫丁霄汉的,就他们俩是一班的,俩人各演一个小品。

周小斌:那个小品吧,当时真是现场想的。第一呀,也没有人跟你配合,是一个什么样的一个情节呢?就是一个人打呼噜,我怎么也睡不着。

<<上一页 1 2 3 ... 6 7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 0 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孔繁星
频道头条 Big News

手机上看新闻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