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豫有约:胡歌 车祸让我不再肤浅
2007年07月26日 15:04 凤凰网专稿 】 【打印共有评论0

声明:凤凰网独家稿件 转载请注明出处

一场车祸意外使曾经的俊朗小生,面临毁容境地,演艺的舞台是去是留,曾经的乐观男孩一度陷入迷茫,鲁豫有约,胡歌伤愈复出,讲述他遭遇车祸后的私家故事。

"我爸比我更坚强"

陈鲁豫:车祸后,你父母是第一时间来到你身边吗?

胡歌:我爸爸来了,妈妈没有来,因为她当时得肺炎了,一个人待在家里。当时我爸赶到医院来时候,我真的很想大哭一场,但是后来我忍住了,想在他面前表现的坚强一点。我爸比我更坚强。但是后来公司的同事告诉我,说我爸出了病房以后的状态就是跟在我面前是截然不同的。

陈鲁豫:你妈妈生病来不了,肯定更着急。

胡歌:对,她特别着急,我给她打电话说我没事,就是脸上割了几道伤口而已,没有什么大问题,很快就会好的,然后从电话那头传来的声音,就让我吓了一跳。她嗓子哑的基本上说不出话来了,能感觉她人特别虚弱,我想是因为她本来生病,然后又知道我出车祸了,一着急身体就更弱了。当时我就急了,我就跟我爸说你快回去吧,家里她一个人,万一出什么事都没人帮她。当时我爸还不愿意走,然后我一着急就哭了。

陈鲁豫:在这事以前,你觉得你性格是特别坚强,还是有时候会有一些小小的脆弱?

胡歌:都有,我好像遇到大事会比较坚强,遇到小事会比较脆弱,比方说看到被车压死的小猫,我就会特别难受。

陈鲁豫:所以你是一个挺细腻的,会有一些小小的忧郁的人。其实这样的人也会有坚强的一面,生活会给你一个机会让你去展示你的坚强,当然最好不要以那样的形式,可是碰到了没有办法,就只有面对。

胡歌经过整容后的新造型

"我不能接受当时那个样子"

在经纪人的安排下,胡歌飞往香港接受更好的恢复治疗。医院证明胡歌的右眼确实遭到了重创,但却排除了失明的可能,这个诊断对于胡歌来说无疑又是一个极大的安慰。在接下来几天里,胡歌始终保持着乐观的心态接受治疗。

陈鲁豫:先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是他的经纪人蔡艺侬,Karen小姐。他那时候精神状态都挺好的?

Karen:挺好的,还挺好玩的,因为那时候事情刚刚发生,就是没有去想太多,也不用面对现实,所以我们都是用那种嘻嘻哈哈比较闹的方式去相处。

陈鲁豫:听说胡歌生活中的性格挺小孩的,其实这样的性格也好,这种乐观的性格会帮助他在这样的时候很快调整过来。那时侯他身体怎么样?会不会变得很虚弱?

Karen:那时侯挺好的,除了没法走路。我们从嘉兴到香港的时候,有几个救护人员要把他从飞机上面抬下去,好像很严重的样子,我想他好像能走能跳的,怎么会是很严重的神情呢。

胡歌:没有,因为我到香港以后,他们有一个救护车直接开到飞机下面,一个升降台上来几个人就把我抬到那个担架上,直接开出机场。我躺在那个担架上,就假装睡着了,因为我想大家他们抬我挺辛苦的。

对于胡歌的经纪人Karen来说,从知晓8月29日那次车祸事件开始,一直在忍受着沉痛的煎熬。发生的那场意外,除了使胡歌生命垂危以外,同时也让公司的一个同事永远离开了他们。为了不让病中的胡歌增加刺激,她一直对胡歌隐瞒着事情的真相。张冕是胡歌的同事,又是与他私交甚好的朋友,她的离开使胡歌一直苦心营造的坚强表面开始被击垮。

左三为在车祸中丧生的胡歌的女助手张冕 (左起:巴音、Karen、张冕、袁弘、林林、胡歌)

与此同时,笼罩于失去同事阴影下的胡歌,却仍然要面对自己不容乐观的面部伤情。2006年的9月8日和9月12日,胡歌分别完成了鼻子的矫正手术和眼睛的植皮手术,经过眼睛植皮手术后的胡歌,似乎很难接受自己的新形象,那时侯萌发了要离开演艺圈的想法。

陈鲁豫:其实我觉得人脸上有一两块疤,尤其对一个男孩子来说,其实没有什么事啊。

胡歌:我当时是这么想的,如果我以后不做演员的话,脸上这些伤我是可以接受的。你看到的是我现在的这个样子,当时和现在还是有挺大的距离的。我不能接受当时那个样子。

相关阅读

鲁豫有约:胡歌 车祸让我想逃离一切

胡歌每天戴12小时面具 称朋友均强忍惊恐表情

范冰冰曾出车祸险毁容

明星车祸症结分析

香港艺人杜汶泽车祸受伤(组图)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共有评论 0 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头条 Big News

手机上看新闻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