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豫有约:郭涛 没人比我更幸福
2007年07月12日 10:42 凤凰网专稿 】 【打印共有评论0

声明:凤凰网独家稿件 转载请注明出处

不得不说2006年的6月份是郭涛的幸运月份,在这个月,他主演的《疯狂的石头》在全国上映并受到热烈欢迎,他也和相恋两年的妻子举行婚礼,并顺利地怀上了宝宝。

"我的爱情一直平平淡淡"

陈鲁豫:你太太是演员吗?

郭涛:不是,她不是这个圈儿里的。我当时一个择友的标准就是要求自己必须找一个不是圈儿里的人,主要原因是我们演员天天在外头到处奔波,没有固定的在家里的时间,所以我想能够找一个朝九晚五的,比较踏实的一个人,这样可能家庭更稳定一点儿。

陈鲁豫:你太太很年轻,属猪的,今年才24岁,她认识你的时候才22岁?

郭涛:对,大学刚毕业,她是学建筑设计的,所以我觉得可能她的性格跟她的专业有一定关系,相对来说比较理性一点。因为我是一个演员,是比较感性的一个人,所以这样在生活中可能有一个互补吧。

郭涛出演的《恋爱的犀牛》剧照

陈鲁豫:她在认识你以前看过你的戏吗?

郭涛:没有,我们俩认识时候,她不认识我。后来我问她,她好像说知道我是一个演员,只是这样一个印象。

陈鲁豫:你们属于一见钟情那种的吗?

郭涛:差不多吧。可能很多的这种恋情都有一些很传奇,或者很轰轰烈烈的故事,但是我们俩这两年当中,一直是很平平淡淡的过程。我们是在一个朋友聚会上认识的,然后就顺其自然地好上了,再就顺其自然地就结婚了,然后也就顺其自然地有了孩子,到今天好像很平淡也很温馨的感觉。

陈鲁豫:最浪漫的呢,你总有求婚的过程吧?

郭涛:我们家庭是一个比较传统的家庭,这个事情不是由我个人向她来做的,是由我母亲来做的。我们家里有一个仪式,我的母亲要给我老婆送礼,就是一个小红包,还给她了一个项链,然后在那个过程当中,我给她一个戒指。当时她的家人都在,就是有那么一个小小的仪式吧。

陈鲁豫:那你干过最浪漫的事儿是什么?

郭涛:有一件事情我还是记忆犹新的,就是我在拍《疯狂的石头》的时候,因为我爱人是重庆人,我们那个戏是在重庆拍的,她就去探我的班。我这个人在工作的时候有点儿六亲不认,我不希望她去,因为我不想有外界的干扰。因为那段时间拍戏非常紧张,大部分的戏都是夜戏,有一天她实在想我了,就来看我,我说我今天要拍戏,她就在宾馆里头等我,我拍完已经是早上六七点钟了,我回去以后发现她还在等我,在家里做了一些好吃的带过去了,我说你怎么还不睡呀,她也没吭声,待了一会儿她就走了。

陈鲁豫:你特感动啊,但你也不会跟她说。

郭涛:对,那时候还谈恋爱呢,没结婚。

陈鲁豫:你的重庆话就是跟她学的吧?

郭涛:肯定有她的一半,她不在旁边,我就不会说了。到了重庆以后,我请了一个台词老师,但是在这之前,重庆话的底子铺得还可以。

相关阅读:鲁豫有约: 郭涛  我的儿子也叫石头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共有评论 0 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头条 Big News

手机上看新闻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