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豫有约:郭涛:我的儿子也叫石头
2007年07月11日 09:37 凤凰网专稿 】 【打印共有评论0

声明:凤凰网独家稿件 转载请注明出处

2006年,郭涛36岁,他主演的电影《疯狂的石头》,让他痛痛快快地走红了一回。2007年,郭涛37岁,儿子的出生让他彻彻底底地幸福了一次。

儿子也叫石头

陈鲁豫:今天的嘉宾呢,我们一看到他,就会想到他演的一部电影,我看过,也很喜欢,就是《疯狂的石头》。特别巧,他最近刚刚当了爸爸,儿子的小名据说就叫石头,他就是郭涛。掌声欢迎。这是他孩子第一天出生时的相片,还没睁开眼睛呢,但我觉得已经能看出来很像你。肿眼泡、鼻子、嘴、眼睛都挺像的。

郭涛:2007年2月26号生的,大年初九,属猪。

郭涛和他的儿子石头 (图片来源:南都周刊)

陈鲁豫:小金猪,挺好的。

郭涛:也不是说算好的,那段时间医院的床位非常紧张,本来我们原来觉得大年初八出生比较好,但是到医院的时候,人家说床铺已经满了,所以只能在大年初九生了。

陈鲁豫:想什么时候生都可以?

郭涛:不是,剖腹产,正好预产期在那个时间里面,最后生下来六斤九两。

陈鲁豫:挺健康的一个宝宝。哎,说实话,当时你是想要男孩儿还是女孩儿?

郭涛:我和我爱人觉得男孩儿女孩儿都无所谓,但是作为老人来讲呢,还是觉得生个男孩儿比较有成就感吧。特别是我母亲,老跟我说,哎呀,郭涛,咱们最好还是个儿子吧,我说好好好,结果正好是儿子。

这中间还出现过一些小小的流言蜚语,就是在《名声大振》的时候,我无意中说漏了嘴,在现场直播的时候,我说祝福我即将出生的儿子,后来很多朋友发表了一些议论,说你凭什么知道是儿子,以为我做了B超。现在医院里头是不允许这样的,但是在这之前,有一个比较能掐会算的大师跟我说肯定是儿子,我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嘛,所以当时一门心思想他就是儿子,种种迹象表明也的确是个儿子。

陈鲁豫:都有什么迹象表明是儿子?

郭涛:比方说民间流传孕妇的肚子是尖的,就有可能是儿子,皮肤容易长疙瘩也有可能是儿子,还有酸儿辣女嘛。咱们不说这个了,行不行,这是封建迷信。

陈鲁豫:所以说你还是想要儿子,只不过现在有了儿子就说男女都可以。

郭涛:我觉得作为现代人来讲,这个观念应该有的,就是生男生女都一样。现在有了儿子以后,我反而觉得还是女儿好,还是女儿跟爸爸最亲。人就是这样,挺贪心的。

陈鲁豫:但是你就不能要二胎了,如今名人生二胎抓得也挺严的。

郭涛:我觉得已经足够了,有小石头我就很满意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共有评论 0 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头条 Big News

手机上看新闻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