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豫有约:4岁上春晚的少林高手
2007年06月20日 09:56 凤凰网专稿 】 【打印共有评论0

声明:凤凰网独家稿件 转载请注明出处

2006年的春节晚会上,大家一定忘不掉那个在板凳上叼起脚来的小男孩:黄习恒。习恒3岁习武,如今5岁不到,打起拳来却有模有样。他不但开朗活泼,时常作出的委屈表情也甚是招人疼爱。在快乐大本营的表演上,习恒因为场地不平而没能成功表演,因为把牙弄活动了,主持人何炅心疼地掉下了眼泪。

在山西卫视的选秀节目超级少年上,黄习恒并非一路绿灯,却用他的淳朴、天真打动了所有的评委和观众,并成功地走进超少06第一赛季前6强。虽然最终与冠军失之交臂,却赢得了广大观众的喜爱。拥有了一大群喜欢他的粉丝。

环球旅游小姐拜访河南的少林寺。小习恒的武术赢得了各国佳丽们的交口称赞。这个中国年画小娃娃形象的小孩,成了中国特色文化的一个代表,给外国友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小习恒做客本期鲁豫有约,一起和您聊天。

黄习恒的成名绝技——叼鞋(图片来源:央视国际)

陈鲁豫:今天请来好多小朋友,都是身怀绝技的啊,最后请出一位真正的功夫小子来,欢迎黄习恒。习恒先给我们介绍一下你的发型好吗,头发很酷,谁给剪的?

黄习恒:我们学校的理发店。

陈鲁豫:你们什么学校,剪这么好看的头发?

黄习恒:武校。

陈鲁豫:阿姨觉得你一定是很有劲儿,你把胳膊绷一下,阿姨摸摸你有没有肌肉。好硬,你的劲儿肯定是很大很大的。阿姨还想跟你掰掰腕子,你劲儿肯定比我大,这个阿姨还真是有点儿吃力。咱们再来一次好不好,阿姨没准备好。不过你是男的,我输给你也没什么。练功是很累的,对不对?练功的时候哭没哭过?

黄习恒:有时候哭过。

陈鲁豫:那什么样的时候会哭呢?

黄习恒:疼的时候就哭,特别累的时候也哭。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共有评论 0 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头条 Big News

手机上看新闻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