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豫有约:混血儿在中国的故事 (下)
2007年06月12日 09:27 凤凰网专稿 】 【打印共有评论0

声明:凤凰网独家稿件 转载请注明出处

鲁豫有约特别节目,讲述四个混血儿在中国快乐成长的故事。

上期我们和两位可爱的小朋友聊天,他们分别是中加混血儿栾帅和中非混血儿刘佳菲。

本期鲁豫请出另外两位混血小朋友,让我们听听他们的故事。

陈鲁豫:他叫尼古拉斯,六岁。尼古拉斯身怀绝技,很厉害,像成龙一样对不对?对,好我们欢迎尼古拉斯。

尼古拉斯:鲁豫姐姐好。

陈鲁豫:叫我阿姨得了。

尼古拉斯:阿姨姐姐好。

陈鲁豫:行,随便你叫什么都行,没关系,想叫阿姨、姐姐什么都行,别叫我妹妹就行了。来,尼古拉斯过来,再给大家自我介绍一下。

尼古拉斯:我叫尼古拉斯,今年六岁,上一年级一班。

陈鲁豫:来,把妈妈介绍一下。

尼古拉斯:我妈妈叫……中文名字叫冯元。

陈鲁豫:还得想半天呢,欢迎尼古拉斯的妈妈。让妈妈告诉我们,为什么叫尼古拉斯。

尼古拉斯妈妈:因为一开始的时候,咱们中国报户口会比较紧一点,催着你给一个名字,当时我就特别着急,让他爸给起名字,可是他爸爸在国外,老在出差,然后他就给了我二十个名字让我挑。当时我看到尼古拉斯这个名字,我就想起来尼古拉斯·凯奇,我就觉得特棒,因为他给我一种惊喜。尼古拉斯在国外还叫Santa,其实也是一个圣诞节礼物的意思,我觉得尼古拉斯既是我的礼物,也是我的惊喜,所以就叫了尼古拉斯了。

陈鲁豫:真好,你知道那个尼古拉斯·凯奇吗?

尼古拉斯:不知道。

陈鲁豫:你没看过他的电影啊?

尼古拉斯:我没看过。

陈鲁豫:就一个尼古拉斯,就是你,对不对?

尼古拉斯:对,对。

陈鲁豫:平常别人觉得你可爱,会不会掐掐你的脸什么的?

尼古拉斯:不会呀。

陈鲁豫:那别人老说你好玩好看,对不对?

尼古拉斯:不是,我又不是玩具。

陈鲁豫:尼古拉斯的爸爸是德国裔的瑞士人,所以尼古拉斯的性格当中,有中国人一半的性格,还有德国人的性格。

宣传片:小尼古拉斯在香港出生,父亲是德国裔瑞士人,因为工作关系,小尼的爸爸目前在新加坡工作,不能常常回到中国。小尼和妈妈大部分时间都生活在北京,为了能够先扎扎实实地学好中文,小尼的妈妈坚持让尼古拉斯在北京读完小学。尼古拉斯寄宿在位于北京东郊的一所双语学校,这里的学生百分之六十以上由持有外国护照的外籍人员小孩组成,像尼古拉斯这样的混血儿童不在少数。但是脾气最大、性格最拧、又最爱掉眼泪的那个男孩,就非尼古拉斯莫属了。一次偶然的机会,四岁的小尼古拉斯在幼儿园里被《妈咪宝贝》杂志选中,从此开始了他平面模特的生涯。两年过去了,小尼古拉斯已经从照片里走到了T台上,相继成为了新丝路和奥普逊的签约模特,在每年的换季时装周的童装秀上,我们都可以看见他稚嫩却独具风格的身影。

陈鲁豫:哎呀,尼古拉斯你帅呆了,你是个很棒的模特,你走个秀我看看,像模特那样走秀哦,从那里走到那里。你再冲那边走一个,给他们摆一个POSE,把他们弄晕啊。你都怎么练的,谁教你的呀?

尼古拉斯:上课。

陈鲁豫:阿姨听说平常你是个胆儿挺大的小朋友,敢跟人家打架,是不是?

尼古拉斯:对,敢跟人打架。

陈鲁豫:敢跟男生打架,还是跟女生打架?

尼古拉斯:跟男生打架。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共有评论 0 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头条 Big News

手机上看新闻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