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豫有约:混血儿在中国的故事 (上)
2007年06月08日 09:20 凤凰网专稿 】 【打印共有评论0

声明:凤凰网独家稿件 转载请注明出处

鲁豫有约特别节目,讲述四个混血儿在中国快乐成长的故事。

陈鲁豫:今天我请来了四位特别可爱的小嘉宾,年纪只有七岁,都很可爱聪明伶俐,而且他们来到我们的现场,就把我们这个演播室变成了真正意义上的地球村。掌声欢迎第一位小嘉宾,非常帅的小男孩栾帅。哎呀,好帅的小伙子。栾帅过来,跟大家介绍一下自己。

栾帅:大家好我叫栾帅,今年七岁了。

陈鲁豫:平常别人都怎么叫你呀?

栾帅:有时候叫我栾帅,有时候叫我帅帅。

陈鲁豫:他们说好多小女孩都喜欢你,对不对?

栾帅:嗯,对。

陈鲁豫:你怎么知道的?

栾帅:有一次,她让我给她折个纸飞机,我还没等着折,就看见上面就写着"我爱你"。

陈鲁豫:现在的小朋友真的是不得了!喜欢唱歌跳舞吗?

栾帅:喜欢,特别特别喜欢啊。

陈鲁豫:你最喜欢的歌手是谁呀?

栾帅:最喜欢花儿乐队,还有成龙。

宣传片:帅帅的妈妈是中国人,爸爸加拿大人,所以帅帅像所有的混血小朋友一样,长得非常的可爱漂亮,聪明伶俐,还有点儿淘气。金发碧眼小虎牙,站在镜头前栾帅最喜欢的是摆一个酷酷的POSE。在美国时,栾帅是和邻居们一块玩大的,国外宽松的成长环境造就了栾帅从小就是一群美国孩子中的淘气王。直到两岁时,因为姥姥的身体缘故,栾帅跟随母亲回到了中国。思想和传统上存在着差异,致使中国人和美国人在带孩子的时候也有莫大的差别。在还没有回到国内之前,栾帅的出生也让妈妈接受到另一种抚育孩子的方式。

栾帅妈妈:刚回到中国以后,我几乎就很少带他出门,因为刚开始的时候带他出门,每一次走到哪里都受人围观嘛,每个人都觉得小孩真好看。让我最尴尬的是别人问我孩子爸爸是哪里人,我说是加拿大人,然后别人就问他妈妈呢,我站在旁边,他竟然问我他妈妈呢,所以我就说,哎呀,我是他保姆。

陈鲁豫:欢迎栾帅的妈妈。帅帅,你还记不记得在美国时候妈妈把你丢过,或你把妈妈丢了,记不记得?

栾帅:我忘了。

陈鲁豫:你忘了,那你让妈妈来说。

栾帅妈妈:呃,有一天我到超市买东西,因为特别热,我就不想抱他,因为抱他的话他身上容易起小痱子,所以我当时想我到超市去拿一个东西就出来。当时有停车场,我就把他放到停车场的车上,还没敢开着冷气,就是把窗摇到最低的,然后我就迅速跑着进去了。刚进超市入口,两个商场保安就过来一把抓住我说,你把你的孩子锁在这个车里了,我说我进去拿个东西就走,因为当时我还没有意识认识到问题的严重性,那人说不行,这样我们可以把你抓起来控告你虐待儿童。

陈鲁豫:那么严重啊。帅帅有一次跟妈妈走在街上碰到一个叔叔,背着一个相机,觉得帅帅很可爱,想让他拍照当模特,从这以后呢妈妈觉得应该在这方面培养帅帅,他有了很多机会上电视呀,还拍过电视剧。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共有评论 0 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头条 Big News

手机上看新闻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