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阿牛的音乐旅程
2007年04月17日 17:10 凤凰新媒体 】 【打印共有评论0

"我要你陪着我,看着那海龟水中游,慢慢地爬在沙滩上,数着浪花一朵朵,你不要害怕,你不会寂寞,我会一直陪在你的左右,让你乐悠悠,日子一天一天过,我们会慢慢长大,我不管你懂不懂我在唱什么,我知道有一天,你一定会爱上我,因为我觉得我真的很不错,时光匆匆匆匆流走,也也也不回头,美女变成老太婆,哎哟那那那个时候,我我我我也也,已经是个糟老头,啦啦啦……,我们一起手牵手,啦啦啦……,数着浪花一朵朵。"

06年在经历了两年蛰伏期以后,阿牛推出了自己的新专辑《桃花朵朵》,这张专辑在台湾和内地的热卖像是阿牛音乐事业里的另一个春天的开始。07年阿牛在经历人生十年沉沉浮浮之后,再次迎来了自己事业的双起点。不一样的阿牛,不一样的鲁豫,《鲁豫有约》讲述阿牛的音乐故事。

上《鲁豫有约》节目阿牛很紧张

谢谢,欢迎你来。

其实我来上你节目,我很紧张。

我很高兴见到你,我们是第三次见面,我刚刚在后台说,我们俩第一次见面,我忘了,应该好几年以前,从北京,可能是从北京去香港,或者是从香港来北京的飞机上,你坐在我后边或者我坐在你后边,我忘了,然后我看到你的头,你应该看不到,因为我躺在那儿,但是你去上洗手间时候,我看到你了,就是你从洗手间出来以后啊,你进去我没有看到,你出来以后我看到了。我说,这个人是阿牛,但是我们俩都是很害羞的人,可能知道对方是谁,但是没有打招呼。

嗯,第一次。

然后第二次,有了,我有跟你打招呼。

不可能。

没有吗?

好,好吧,打了。

然后第二次,第二次打招呼了,第二次是大概三年前,在马来西亚的吉隆坡,你来做我们的活动,做我们的嘉宾,对,也是唱《浪花一朵朵》。

对,我唱《浪花一朵朵》,从来没有今天这么紧张过。

唱得很好,你们说好不好?

好。

没有,是大家唱得好,今天有不少的歌迷,我知道最小的歌迷4岁,对吧,在那儿,你好。最大的歌迷是多少岁啊?

谁愿意承认呐。

啊,你像80的看起来。最远的从哪儿来?重庆啊,安徽,海口,你是海口,在这儿上学的,对不对?专门过来的。

专门过来的。

你也专门过来的?

嗯,是。

你也是?

我也是。

这不值得表扬,你还在上课呢吧?

哦,请假了。

她应该是从沈阳还是大连过来的吧,我在沈阳看到她。

真的啊?

对,对,她是搭火车来的。

嗯,真厉害,我知道阿牛在北京还没有开过一个演唱会,对吧?

对,还没有,其实在全世界,还没有正式地开过自己的演唱会。

那我们今天假设把这儿,当成一个小型的演唱会吧。

好。

然后我们等一下坐在那儿,会一边聊一边唱,你们说好吗?

好。

<<上一页 1 2 3 ... 15 16 下一页>>
  共有评论 0 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头条 Big News

手机上看新闻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