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豫有约:专访在韩国当明星的中国男孩韩庚
2007年03月29日 09:33 】 【打印共有评论0

他是在韩国演艺圈大放异彩的中国男孩。

都说舞蹈系说有一个叫韩庚的,跳民间舞很棒,大家都认识,但没有说一见你回头这样看你,一直看你。那时候女孩儿追你的多吗?

多。

他所在韩国超人气偶像组合,享拥中韩两地无数歌迷。

韩国的歌迷呢?

他有三个阶段。

三个阶段?

嗯,一等呢,就是比较闷的,在上边,哥哥,哥哥,这样。第二个阶段就是说,哥哥,哥哥,是我,是我。

那第三个呢?

哥哥,我爱你。

他以第一名在韩国本土出道的外籍艺人身份入主韩国主流演艺圈,历经曲折。

当时我是第一个,也是中国从外国来的艺人,第一个在韩国出道的。所以公司也不知道是什么样的一个程序。当时呢说你从今天结束后,在韩国不能演出,所以当时一听,就回到现场的路上,就我坐在旁边看那些韩国的夜景,当时马上就哭了。

《鲁豫有约》讲述中国男孩韩庚,在韩国当明星的故事。

韩庚,2006年一支13人的韩国年轻组合,在韩国娱乐圈掀起一股巨浪,并一举在年末,横扫了韩国年度颁奖礼的最佳新人,受欢迎组合奖等众多奖项,赚尽了歌迷的欢呼和尖叫,这队组合中唯一的一名中国成员韩庚,也随之在一年内迅速窜红,近两个月的时间里,我们节目论坛上,持续收到大量关于韩庚的留言,这名年仅23岁的男孩儿,也以他惊人的走红速度和高涨的人气指数,引起了我们的好奇。今天让我们一起来揭晓这个神秘男孩儿背后的故事。有请韩庚。你好,你好,韩庚。

你好。

天哪,心脏不好真的做不了这个节目,天,我现在心脏狂跳,你的心脏还好吗?韩庚。

我心脏还好。

来,先用普通话再用韩语,跟大家打个招呼。

大家好,我是Super Junior的中国成员,我是韩庚,大家好。再用韩语,大家好,我是Super Junior的中国成员,韩庚,大家好。

你现在韩语说的很标准吗?

我还算可以,但有时候发音还是有一点。

一般的韩国人一听,能够听出你是外国人吗?

对,对,也能听出我是外国人,一看,中国人吧?我说是。

哦,但我觉得你讲得不错,跟我看那个韩国电视剧差不多好像。

还是有差别,但韩国人听起来还是有差别,真的。

韩庚怎么说啊?在韩语里边。

韩庚。

啊,韩庚,韩庚。那陈鲁豫呢?

您难倒我了。

<<上一页 1 2 3 ... 16 17 下一页>>
  共有评论 0 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石冰
频道头条 Big News

手机上看新闻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