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文奥运柔道项目夺冠 爱体育也爱十字绣
2008年08月16日 16:23凤凰网专稿 】 【打印
相关标签: [奥运会] [今日金牌] [任韧] [安东] [柔道] [佟文]
对不起,您的浏览器禁用脚本或者您的Flash播放器版本较低!请点击这里获取最新版本。

任韧:佟文,柔道78公斤级的柔道冠军。

安东:巾帼不让须眉。

任韧:我们首先看一下佟文的档案。

解说:佟文,1983年2月1日出生,天津人,身高1.80米,体重130公斤,2000年加入国家队的佟文,三年后获得了自己的首个世锦赛冠军,同时在03年参加的所有比赛中,佟文保持全胜,后因受伤,遗憾的无缘雅典奥运会。2005年世锦赛,伤愈后的佟文一举夺得78公斤以上级冠军,并在两年后轻松卫冕,近两年来,佟文在78公斤以上级比赛中势头强劲,囊括了所有参加比赛的金牌。

安东:佟文我觉得刚刚咱们看的这个小档案,将近130公斤的体重,我觉得这个是很可怕的,一般的我估计男同胞都不一定能打得过她,但是你别这么说,她的心思是非常细腻的,你知道佟文她最爱干的是什么吗?

任韧:干什么?

安东:刺十字绣。

任韧:十字绣做一些女工。

安东:对。

任韧:用佟文自己的话说,就是像平时训练已经很艰苦了,天天训练,再不干点女人的事,那不就更没有女人味了吗?这个是自嘲,但是佟文喜欢刺绣,说明心思真的是很细腻的,所以真的是除了举重项目之外,咱们的举重的女运动员都很女人。

安东:对,也兴许佟文十字绣的习惯就能在举重运动员里引起一阵潮流。

任韧:对,这个都会流行开来。

安东:没错。

相关阅读:

老外苦追陈艳青10年 没缘份遭婉拒

中俄合璧成就美国女子体操个人全能冠军

奥运场上夫妻档金童玉女创佳绩

“水怪”菲尔普斯若独立 金牌榜可排第四

姚明:两种挑战 压力和你有可能毁掉荣誉

沪深股大跌后奥运经济何处去?

朱文晖:北京奥运硬实力十足 软实力如何配合

《今日金牌》凤凰卫视资讯台播出

首播:周二至周六22:00    重播:次日04:30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