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俄合璧成就美国女子体操个人全能冠军
2008年08月16日 16:11凤凰网专稿 】 【打印
相关标签: [奥运会] [今日金牌] [任韧] [安东] [女子体操] [美国]
对不起,您的浏览器禁用脚本或者您的Flash播放器版本较低!请点击这里获取最新版本。

任韧:今天这个女子体操的个人全能,咱们中国小将拿了铜牌,金牌是美国队的一个选手,叫柳金,她的父母都是俄罗斯人,我就觉得她的父亲本来解决奥运会的金牌得主,柳金这次也是说为了她父亲的这样一个愿望,但是俄罗斯的体操强国培养出来的女孩儿,给美国队拿了一个金牌,不容易。

安东:听说她的总教练还是一个中国人。

任韧:对,你看两大体操强国培养出来的运动员。

安东:推出了这么一个美国冠军。

任韧:还是跟咱们中国有关系。

安东:没错,而且柳金还长的特别漂亮,这是最难得的我觉得,在运动员里面相貌非常的出众。不过我估计,到了下次咱们再看女子体操的时候,柳金可能就不是场上唯一的一个漂亮姑娘了。

任韧:为什么?

安东:因为据说俄罗斯的前体操冠军霍尔金娜,“美丽花蝴蝶”,她最近又在媒体前爆料,说什么呢?我想复出,奥运会后我要复出,为什么呢?因为说她心系赛场,她虽然从政,但是心底里觉得自己是一个运动员。

任韧:说到美女,我觉得这次的奥运会最美的美女是来自巴拉圭的一位选手,她是一个标枪运动员,她长的确实是很美,这个运动员叫乐琳芙朗戈,但是我觉得她美在哪里呢?巴拉圭这个国家很穷,不能够资助运动员参加奥运会,她怎么办呢?她去拍广告,她去做一些艺术类的事情,然后赚了钱为了什么呢?资助自己来参加奥运会进行比赛,你看我觉得特别不容易。

安东:不过说到美女,咱们可是说不完,你比如说中国女排,中国女排我觉得每个人都是我们心目中的英雄,但是很遗憾的跟大家报告一个结果,就是刚刚在跟美国的中美大战中,中国女排是遗憾的以2:3负于了美国。不过我觉得中国女排这种拼搏的精神还是值得大家尊敬的。

任韧:依然是一场“和平之战”,因为双方的教练都是中国人。

安东:没错。

相关阅读:

奥运场上夫妻档金童玉女创佳绩

“水怪”菲尔普斯若独立 金牌榜可排第四

姚明:两种挑战 压力和你有可能毁掉荣誉

看元首如何为运动员打气?普京重赏布什火辣

锵锵点评开幕式:文雅中国 满城尽带书卷气

沪深股大跌后奥运经济何处去?

朱文晖:北京奥运硬实力十足 软实力如何配合

《今日金牌》凤凰卫视资讯台播出

首播:周二至周六22:00    重播:次日04:30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