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怪”菲尔普斯若独立 金牌榜可排第四
2008年08月16日 15:27凤凰网专稿 】 【打印
相关标签: [奥运会] [今日金牌] [任韧] [菲尔普斯] [游泳]
对不起,您的浏览器禁用脚本或者您的Flash播放器版本较低!请点击这里获取最新版本。

安东:接下来我们再看一下菲尔普斯,美国“水怪”这两天是太疯狂了,不过说实话,中国队是一面一面的金牌得,菲尔普斯在水池子里也是一面一面金牌拿,拿到手软。最近还有人把美国“水怪”菲尔普斯和中国扯上关系了,有媒体爆料说,菲尔普斯在根据一个网站和软件在狂学中文。

任韧:为什么要学中文呢?

安东:学中文的原因我们倒不知道,但是我想如果是要加入中国籍,咱们是不是也会考虑一下?

任韧:对,但是这个菲尔普斯,我最近刚好看了一个路透社的消息说,菲尔普斯如果独立的话,他变成一个国家,菲尔普斯能拿多少金牌?他自己6面金牌,这是位列奖牌榜的第四位,而且大家还猜,如果菲尔普斯独立了,这个国歌是什么呢?是Hip-Hop,因为菲尔普斯最喜欢听的是Hip-Hop。

安东:这也是创了先河,一个国家用Hip-Hop当国歌。

任韧:这个根本就不可能的事儿。

相关阅读:

看各国如何奖励奥运冠军 变富翁 当军官

08北京奥运看台上的公主王妃(组图)

江钰源成体操黑马 李宁表哥是伯乐

看元首如何为运动员打气?普京重赏布什火辣

未来十年黄金路 中国财富如何炼出来?

《今日金牌》凤凰卫视资讯台播出

首播:周二至周六22:00    重播:次日04:30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