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北京奥运看台上的公主王妃(组图)
2008年08月13日 14:02中国新闻网 】 【打印
相关标签: [北京奥运] [安妮公主] [丹麦王储]

纵观百年奥运历史,历届奥运会大都有王室成员参加开幕式和观看他们喜欢的奥运比赛项目,北京奥运会无疑是历届奥运会中王室成员参加最多的一届,彰显了中国的国际地位得到了空前未有的提升,而众多的美丽王妃和公主成为了2008奥运会开幕式和众多赛场上的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这些美丽的王妃和公主中,有来自丹麦的玛丽王妃、西班牙王妃莱蒂齐娅和英国王室的安妮公主、约旦王国的哈雅公主等等。这些美丽的王妃和公主一扫他们头上的神秘面纱,以异乎寻常的奥运热情和超凡脱俗的个人魅力感染着世界,成为无数人们关注的焦点。

最迷人微笑 丹麦王储妃玛丽

丹麦王储菲特烈与王储妃玛丽-伊丽莎白-唐纳森出席奥运会开幕式。

丹麦王储妃玛丽出席奥运会开幕式,迎接澳大利亚运动队,露出迷人的微笑。王储妃习惯佩戴蓝色彩贝耳环,显露健康的亲民形象。

公主   王储   王妃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