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镜飞人”胡凯历史性进奥运百米第二轮
2008年08月16日 16:15凤凰网专稿 】 【打印
相关标签: [奥运会] [今日金牌] [任韧] [安东] [胡凯] [眼镜飞人]
对不起,您的浏览器禁用脚本或者您的Flash播放器版本较低!请点击这里获取最新版本。

安东:说实话,谈到这个中华英雄榜,我觉得虽然有一位英雄没有出现在英雄榜上,但我还是想在所有的英雄之前提他一下,是谁呢?就是刚刚结束的100米的预赛第二轮的比赛,中国“眼镜飞人”胡凯,因为虽然说他在第二轮遗憾的遭到淘汰,但是说实话,这也是咱们中国短跑运动员创造了历史的一次奥运会。

任韧:对,这个胡凯,我觉得胡凯在中国的知名度应该是仅次于刘翔,虽然说实力还是和刘翔有天壤之别,但是胡凯因为他是非专业级的,他现在还在读书,但是潜力无穷。

安东:没错,他走的是一条与中国的传统道路不一样的一个道路,他一边读书,一边训练,还是还可以练到这种水平,我觉得非常不容易。

任韧:对,大家都叫他“眼镜侠”,我觉得还可以叫他“闪电侠”。

安东:没错,跑得飞快。

相关阅读:

“水怪”菲尔普斯若独立 金牌榜可排第四

日本柔道发挥失常 教练欲切腹谢罪

08北京奥运看台上的公主王妃(组图)

娄刚:股票涨跌和奥运没有关系 政府也没有任何责任

未来十年黄金路 中国财富如何炼出来?

沪深股大跌后奥运经济何处去?

客人来了该怎么“露点” 做东道主的学问

看元首如何为运动员打气?普京重赏布什火辣

《今日金牌》凤凰卫视资讯台播出

首播:周二至周六22:00    重播:次日04:30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