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林长盛:美导弹拦截系统针对中国 性能存疑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核心提示:美国现役部署只有一种,也就是陆基中段反导系统,我们知道陆基中段反导系统,也被称为国家反导系统,英文简写就是NMD,目前所知美国在加州,和阿拉斯加两处共部署了两处阵地。 凤凰卫视8月13日《

核心提示:美国现役部署只有一种,也就是陆基中段反导系统,我们知道陆基中段反导系统,也被称为国家反导系统,英文简写就是NMD,目前所知美国在加州,和阿拉斯加两处共部署了两处阵地。

凤凰卫视8月13日《军情观察室》,以下为文字实录:

董嘉耀:解放军说这个弹道导弹美国根本防不住,是不是就要先发制人,先打中国的导弹或者是重要的战略目标呢?

林长盛:而今呢美国现役部署只有一种,也就是陆基中段反导系统,我们知道陆基中段反导系统,也被称为国家反导系统,英文简写就是NMD,目前所知美国在加州,和阿拉斯加两处共部署了两处阵地,那么这两处陆基中段反导,总共部署了44枚拦截弹,这种拦截弹最大射高可以达到1500公里,射程可以近6000公里。具备了对洲际导弹的拦截能力,要指出的是美国现在部署的两处阵地,主要还是针对中国的洲际导弹的,其中的原因之一是,这两处阵地都在中国洲际导弹飞行的弹道之下。第二呢就是现在他部署的,44枚拦截导弹对付俄罗斯的数百枚洲际导弹是远远不够的,但是对付中国的数十枚导弹还是有一定可行性的。不过呢美国的陆基中段反导新系统,它到底有多高的拦截率,事实上连美国军方心里边也没有普。

《军情观察室》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董嘉耀【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三)21:50-22:30

重播时间:(周四)04:10-04:50,15:15-15:55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翔]

标签:林长盛 董嘉耀

人参与 评论
林长盛:美导弹拦截系统针对中国 性能存疑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8/13/9e1262d8-0236-435f-a05c-3b9b3de45bb0.jpg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