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袁卓坚:美菲军演虚张声势 菲军难成战斗力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核心提示:美国与菲律宾两国军队"肩并肩"定期联合军演的开幕式5日在菲律宾军方总部举行。该演习剑指与菲律宾在南海持续对立的中国,以保卫海洋及灾害支援为核心的训练将在菲律宾多地持续到16日。 凤凰卫视5

核心提示:美国与菲律宾两国军队"肩并肩"定期联合军演的开幕式5日在菲律宾军方总部举行。该演习剑指与菲律宾在南海持续对立的中国,以保卫海洋及灾害支援为核心的训练将在菲律宾多地持续到16日。

凤凰卫视5月7日《军情观察室》,以下为文字实录:

马鼎盛:最近美菲有军演,对于中国逐渐控制仁爱礁等等这些南海的岛礁有什么针对性?

袁卓坚(美国军事观察员):美菲军演听起来好像是挺厉害的,因为他报道出来就是说美国参战一会儿四千多,一会儿又五千多人,就是显得这个人数很多,很厉害,因为如果真的是美军的五千多战斗人员参演的话,这是一个打击力量非常强大的武力。菲律宾和美军的这种海上陆中空中的联合军演,他也演练科目是什么,没有一个明确的定义,也就说什么抢滩,反登陆,对于菲律宾的军队来说,他抢滩是抢什么滩,没有用的。

《军情观察室》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董嘉耀【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三)21:50-22:30

重播时间:(周四)04:10-04:50,15:15-15:55

[责任编辑:刘子源]

标签:美菲军演 仁爱礁 抢滩登陆

人参与 评论
袁卓坚:美菲军演虚张声势 菲军难成战斗力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5/07/dd1a14ca-d245-468f-a49b-853ac8f9d353.jpg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