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俄媒:中国研发新式轰炸机 或与俄技术互补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核心提示:俄国媒体猜测中国正在研发新式隐形轰炸机并考虑与俄国合作使两国技术互补。 凤凰卫视2月19日《军情观察室》,以下为文字实录: 解说:据俄国媒体猜测,中国正研发新式隐形远程轰炸机,正考虑买俄

核心提示:俄国媒体猜测中国正在研发新式隐形轰炸机并考虑与俄国合作使两国技术互补。

凤凰卫视2月19日《军情观察室》,以下为文字实录:

解说:据俄国媒体猜测,中国正研发新式隐形远程轰炸机,正考虑买俄国图-22M3合作与协调会使两国轰炸机技术互补也节省大量资金,另据俄军网站报道,在2013年底和2014年初,紧贴中国东北的俄空军第303混成师第23歼击兵团,接装了12架量产型苏-35S歼击机,尽管俄国同北约关系持续紧张,但俄军力部署加紧向远东和亚太地区倾斜,中国极希望买苏-35战机,但因俄国开出一亿美元单价,又不肯按照中国要求改动机翼等部分,虽然去年两国元首会面五次,原则加强军售合作,但签订苏-35战机合同仍然遥遥无期。

 

《军情观察室》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董嘉耀【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三)21:50-22:30

重播时间:(周四)04:10-04:50,15:15-15:55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靖升]

标签:技术互补 俄技术

人参与 评论
俄媒:中国研发新式轰炸机 或与俄技术互补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2/19/4ef66716-cad5-4194-92d4-86ce716cf5aa.jpg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