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鼎盛:中国军备再有20年也追不上美国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核心提示:解放军发展长程导弹,马鼎盛先生认为中国的武器装备再有20年也追不上美国,可另辟蹊径用电子战方法打破西方围堵。 凤凰卫视2月19日《军情观察室》,以下为文字实录: 董嘉耀:问一下马先生,解

核心提示:解放军发展长程导弹,马鼎盛先生认为中国的武器装备再有20年也追不上美国,可另辟蹊径用电子战方法打破西方围堵。

凤凰卫视2月19日《军情观察室》,以下为文字实录:

董嘉耀:问一下马先生,解放军原来就有东风31,现在又有东风41了,是否解放军不断的要重点的突出长程导弹,形成对美的威慑力呢?

马鼎盛:你说威慑力梯次提的非常好,东风31到41,射程六千到八千公里,到一万,一万二,一万四,这是一个大的突破,但是我们要对比一下,因为你的对手是美国,美国以前的对手是前苏联,前苏联在全盛的时期他拥有的洲际弹道导弹是1600枚,可以带六千个核分导弹头,另外还有79艘战略核潜艇,又可以带一千多个核弹头,这样的水平按照中国现在的质量和数量,再有20年也追不上,所以中国不会搞核竞赛,搞核竞赛也赛不过美国为首的西方,他只有是另辟蹊径,用电子战或者是超限战的办法去突破第一岛链,和打破西方的围堵。

《军情观察室》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董嘉耀【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三)21:50-22:30

重播时间:(周四)04:10-04:50,15:15-15:55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靖升]

标签:东风41 核竞赛

人参与 评论
马鼎盛:中国军备再有20年也追不上美国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2/19/d52f44e8-d945-425f-afb0-9c95263432f6.jpg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