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日本防卫省称2014年不惜开火对付入钓岛海域中国监船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内容提示:日本防卫省表明2014年开始会比以往更加强硬的武力对付进入到钓鱼岛海域的中国大陆的海监船,不惜是以碰撞,甚至开火来对应。 凤凰卫视1月1日《军情观察室》,以下为文字实录: 据日本NHK报

内容提示:日本防卫省表明2014年开始会比以往更加强硬的武力对付进入到钓鱼岛海域的中国大陆的海监船,不惜是以碰撞,甚至开火来对应。

凤凰卫视1月1日《军情观察室》,以下为文字实录:

据日本NHK报道,日本冲绳的知事正式地批准用填海的方法帮驻日美军建造新的基地,变相同意美军继续驻守在冲绳,使到美军可以增派更多的战机,更多的美军人员驻扎在冲绳。

根据这个最新的计划,美军驻冲绳的普天间基地将搬往填海新建的最新的名护市的边野古基地。

美国的国防部长哈格尔说,冲绳基地的重组对美军至关重要,具有划时代的意义,美军在亚洲未来可以把海空反应力更加快。美军重组了在冲绳的基地,美军未来在亚洲海空的反应力会更快,与日本的军事同盟关系会更加畅顺。

另一方面,日本防卫省表明2014年开始会比以往更加强硬的武力对付进入到钓鱼岛海域的中国大陆的海监船,不惜是以碰撞,甚至开火来对应。

《军情观察室》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董嘉耀【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三)21:50-22:30

重播时间:(周四)04:10-04:50,15:15-15:55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石冰]

标签:岛海域 冲绳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日增加防卫预算 将强力“驱逐”中国公务船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1/01/fb0b67fb-a070-4e44-8339-c1c1ae82b026.jpg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