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日本建两栖登陆夺岛部队 强化战力剑指中国

2013年12月26日 09:49
来源:凤凰卫视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读卖新闻》报道日本加快组建具有海军陆战队作战能力的两栖登陆夺岛部队,加强日本对钓鱼岛和周边的西南诸岛的登岛夺岛的作战能力。

凤凰卫视12月25日《军情观察室》,以下为文字实录:

另一方面,日本《读卖新闻》报道,日本也要大力地发展日本的夺岛能力,日本要大购隐形战机、无人侦察机、空中加油机,还有潜艇,增设日本两栖作战部队,强化日本自卫队海陆军的作战和登岛作战能力,明显是剑指中国。日本的海上自卫队要购买两艘新的神盾级的护卫舰、五艘潜艇、三艘近岸的作战舰艇、19架鱼鹰运输机,还有52架两栖的战车。同时日本也要加快组建具有海军陆战队作战能力的两栖登陆夺岛部队,加强日本对钓鱼岛和周边的西南诸岛的登岛夺岛的作战能力。

《军情观察室》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董嘉耀【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三)21:50-22:30

重播时间:(周四)04:10-04:50,15:15-15:55
 

[责任编辑:刘子源] 标签:中日岛争 两栖登陆夺岛部队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