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马鼎盛:中国划设东海防空识别区 美军不买账

2013年11月28日 09:53
来源:凤凰卫视

'正在加载中...'

内容提示:中国大陆高调地划出了在东海的防空识别区,而且说军方会有紧急的处置措施,但是话音刚落才几天,美军两架B52已经高调地闯入中国的防空识别区。

凤凰卫视2013年11月27日《军情观察室》,以下为文字实录:

董嘉耀:片段提到本周的重点,中国大陆高调地划出了在东海的防空识别区,而且说军方会有紧急的处置的措施,但是话音刚落才几天,美军两架B52已经高调地闯入中国的防空识别区,今天请到多位军事专家来分析,先问一下马先生,怎么看中国划出的防空识别区,美国两架B52已经在昨天高调闯入。

马鼎盛:美国的反应非常强烈,一个强烈是时间,话音没落,我已经来了,第二,B52是战略轰炸机,这个是表现美军在西太平洋一个战略的一个原则,就是自由通行权,不管是军舰、潜艇还是航空器,都要求自由的,那么你划东海防空识别区,想限制我的自由,美军不买账,而且派的是战略轰炸机,那么整个是带动了日本和周边的国家,对中国的东海防空识别区是一个挑战。

《军情观察室》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董嘉耀【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三)21:50-22:30

重播时间:(周四)04:10-04:50,15:15-15:55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马超] 标签:B52 军情观察室 凤凰卫视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