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隐形战机现身 外媒指中国军方泄密展示战机或示警美国
2011年01月07日 09:05 凤凰网专稿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内容提示:据美国最新的《航空周刊》报导,中国首架隐形战机歼-20战机已经进行过高速滑跑的试验,机身长度和1960年代的美军的F-11战斗机相当,或者是有更大的航程和载弹量的战机。美国的军事情报界强烈地关注,最近在中国大陆网站上出现的解放军所谓歼-20隐性大型的轰炸机的最新的画面。

凤凰卫视2011年1月5日《军情观察室》节目,以下为文字实录:

歼20隐形机主动曝光示强 部分性能优于F-22

解说:据美国最新的《航空周刊》报导,中国首架隐形战机歼-20战机已经进行过高速滑跑的试验,机身长度和1960年代的美军的F-11战斗机相当,或者是有更大的航程和载弹量的战机。美国的军事情报界强烈地关注,最近在中国大陆网站上出现的解放军所谓歼-20隐性大型的轰炸机的最新的画面。

美国说解放军在研和在试验的歼-20应该属于重型的歼轰式的战机,而且同时估计有更大的航程和载弹量。不过美国的情报分析相信,解放军这个所谓在试的歼-20的隐性战机的性能要低于全方位隐形的美军的F-22战机。

同时美国说歼-20的曝光,除了说明中国的保密措施不足以外,另外更重要的解读就是中国故意来显示中国的军力和国力的强大,特别是选择在美军的三艘航母近逼亚太的时候。同时特别是美国的国防部长盖茨1月中将要到访中国,中国军方选择在这个时候高调地以外泄密的方式来展示歼-20先进战机对美国也是一种警示。

《军情观察室》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董嘉耀【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三 22:00-22:35
重播时间:周四 03:50-04:25
               15:15-15:50
 

首播时间:(周三)21:50-22:35

重播时间:(周四)03:50-04:25,15:15-15:50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 0 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马超
频道头条 Big News

手机上看新闻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